到了清邁的第二天,我馬上報名了Jungle Flight.............










提到了Jungle Flight,想必很多人已經從電視上看了一大堆........

記得,這玩意好像是南美洲的國家最開始玩的~~

然後台灣的旅遊節目,只要是來清邁的,就好像一定也要來玩這個~~





<帥氣的背影>



所以,像我這種隨波逐流的人.....當然不免俗的也要來飛一下.............



我是跟網路上的背包客棧名人:500大大買的

500大大的旅行社真的很不錯,提供了全中文化的清邁地圖和資訊

他賣的行程也比別間便宜一些,所以就花了2000泰銖左右的價錢,訂了Jungle Flight 的行程




2000泰銖,說真的,不便宜......................希望它會物超所值~~~







來到清邁前,手就長了好多包,超癢的......

越抓越癢,手就被我抓成這副德性了...................







早上,小巴來到我住的地方接我...........

車子大約開了一個小時,包括一段彎來繞去的山路

最後停在這間小木屋................







出發前,先把貴重東西鎖在櫃子裡..............

豬頭的我,把相機的備用電池也鎖進去了~~

所以後半段的照片,都是朋友拍的.............





哇~~有美女一起玩耶.................
(可惜後來不是跟我們同組.....)






填寫保險單.................





戴上很好笑的安全帽.............還有穿上全身的行頭............








因為衛生問題,安全帽裡面先戴上了一頂浴帽,所以看起來就特別好笑...................







要走一段路,到第一個出發點..............










我們要飛的路線是Plan B(比較貴),整個小組配了兩個教練.........

這是教練So..............




另一個很搞笑的教練Lady GaGa





教練很專業又幽默地教導我們,如何安全地飛行,還有身上各種配備的使用方法.............





第一個團員出發了.......是從科威特來的女孩.....







然後輪到我飛了.............(感謝在那認識的台灣朋友MindySarsha幫我拍照..............)








後面另一組飛的是Plan A.............價錢較便宜,但是飛的時間和距離比較短..............

不過我在買的時後,500店內的小姐,並沒有告訴我,有Plan A可以選擇...........






Mindy 在飛了.............







Sarsha也飛了............






我也準備要飛了.........

手上拿的這一根是 煞 車........

飛行時,如果衝力太大,可以把這一根靠住繩索,達到煞車的目的~









起飛前...............








我要走了喔~~~







呼...........第一次,有一點點可怕..................





其實在飛的過程,我很想拿起相機拍照~~

但是怕會有危險,尤其是在抵達對面時,要煞車減速

一不小心的話,相機就會摔爛了~~~



身上的裝備........






抵達對面時,教練會先把你的繩子鎖在大樹上.................






因為每個平台都是在好幾十公尺的樹上,要是不小心掉下去了 ,應該都非死即傷~~








接下來要垂降.................這個高度只是開胃菜~~~






那我要下去囉~~~






大概10公尺高.........







這不是我...............








也可以玩 雙人一起飛 啊.............








感謝 Mindy小姐 配合演出............表情真是做足啊~~~

不過我們兩個是被教練逼一起飛的~~~






我覺得 Jungle Flight 的工程真是不簡單~~~


可以在樹上搭起旋轉樓梯............




也可以搭起一座 吊 橋..................






且重點是,這些都是在離地好幾十公尺,甚至百公尺以上的大樹上建造的~~~










看看這個平台,可以感覺出,它有多了嗎???








進行到一半的行程,臉色看起來還不錯.................







<台灣三人組>






這個科威特小女生很皮,不喜歡把繩子鎖在樹上~~









又要飛了~~~










飛完又爬.................







然後又飛........................









又爬...............我累了~~~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關的垂降..................

這高度有點恐怖.....








那.............我下去囉~~~








             
最後來個............大合照~~~






這個行程是有包餐的,但是這一餐,實在是不怎麼優~~~~




且飯還沒吃完,司機大哥就在一旁虎視眈眈地,要我們吃快點,急著要送我們回飯店...................

是在趕什麼啊~~~~



總結這個Jungle Flight 行程,是還蠻好玩的......


雖然價格有點~~不過還蠻值得的啦~~~

最後放上一段,教練搏命拍出來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