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奔 子 欄...................






這幾個人已經在吃早餐了 .....................





我覺得這對男女朋友..........很 登 對 ...............






坐了兩個小時的車,來到了第一晚去過的獨 克 宗 城................

拍了小團體照.................





然後要爬一段路,去轉一轉世界最大的轉 經 輪..................右邊那一個.............







肇慶四美女拍上癮了..............







眺望獨 克 宗 城






大家準備要來轉了.......................






希望轉一轉........好運跟著來..........










趁著空檔,再進去古城走一走...........







也是個很有味道的古城,希望下次也可以在這住幾天...........






賣藏香的地方.................







有看到我買的是哪一種嗎??





這是在吃 犛 牛 火 鍋 的鍋子...........不知道是什麼材質~





白天的四方街,那些攤販把整個味道搞的很醜................





正在織布的藏族姑娘~~








感謝重慶大學生 小 翼 替我拍這張.............




古城裡的狗~~





古城裡的郵筒~~沒有郵局...........不過明信片好像有順利寄到了..........





依照預定時間來到集合點........但是等不到司機和導遊

把我們放鴿子了嗎?????



原來是巴士的輪胎有點問題,司機開去修理了..................






所以又開始照相了............










拍下了難得的團 體 照............不過沒有全部的團員入鏡...............

由於是我拍的,所以我也沒有入鏡...........





又開始坐車了...........可能是最後一天了,氣氛有點異常.....................





我們的通 訊 錄...........







導遊又開始要榨乾我們的錢了.........



先帶我們去一個地方買藏刀..........然後呢,又遊說我們看藏獒

看個狗要花15塊呢~~

本來沒興趣,不過小譚要我陪她看


就看吧..................


這裡面的狗每隻都要一百萬人民幣以上..................




每隻要是獸性大發,都可致人於死.................





專心地聽講解員.................





累到睡著了 ...................




可惜的是,要隔著一層玻璃和欄杆看.........感覺很遠..............

也不好拍照.............






我喜歡這條項鍊.....................




尤其是後面的設計,很特別...............





是這位小妹妹戴的..............她說是在石 頭 記買的.......可惜我後來都沒去逛到這間店





看完了狗,導遊可能是嫌賺得不夠多

又帶我們去另一間名產店買東西................

她嘴巴說的很好聽,說是要請我們吃 犛 牛 肉

拜託,那些肉都是試吃品,且只剩一點點屑屑

重點還不是要我們花錢買......................


不過我在這間店,看到一條很特別的天珠手環.........粉想買來送人

但是價錢很硬砍不下來,本來想說算了,就買吧........

結果劉大姐又勸我不要買,說麗江一條才十塊...............


可是那條手環的珠子真的很特別說.............


最後沒有買,但之後......再也沒看過同一款的手環了..........






巴士要離開前,一群藏族小朋友圍在外面




要跟我們討錢..................




唉....我也很窮啊........沒有錢啦~~




要吃中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