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想 一下,今年七月,在新加坡吃了什麼~~~




小印度的Mubarak餐廳......點了兩個咖哩餃子






味道還不錯,但是會 喔~~








還點了一份,每次來服務生都會推薦的印度蛋餅~~~

裡面有包起士............








在新加坡亂逛時,不小心走到了 亞 坤 的總店.................

就順便點了一份套餐,加一杯奶茶.........






外帶一提的是,亞坤的台北店好像關門了...............真慘~~

還有,建議不要點下圖那種法國土司,一般烤的土司比較好吃~~~

且法國土司已經有蛋了,又拿去沾蛋汁,很奇怪..............








來到 老 巴 剎,替老母點了一碗Laksa麵..............

.但是她非常之不能接受這碗麵的味道..............







我點的自助餐................那個 煎 蛋 看起來好好吃啊~~~








摸摸喳喳冰.............老妹不是很喜歡它~~~









靠近花拉公園地鐵站 Metro City Square Mall裡面的某間港式餐廳裡~~

因為老母想吃中式料理,所以給它點了一份港式炒飯...............
炒飯味道很不錯,但是我受不了新加坡的餐廳,竟然都要加收17%的稅........







我自己點了碗 港式雲吞麵 來吃.......

港式雲吞真是超好吃的啊,裡面包的蝦子新鮮又超大隻,

湯也是超好喝的高湯,那種湯的味道,台灣都找不到耶...........






隔天,我又去了一次Metro City Square Mall 的美食街(這裡不用加17%的稅)

點了一份福建蝦麵............不過它的味道跟台灣的海鮮炒麵好像啊~~







最後這個 炒飯便當,是在 Lavendar地鐵站 附近買的

因為我要搭乘前往曼谷的虎航沒有供餐,所以我就把這個便當帶上飛機享用

想不到,竟然遭到 虎 航 空 姐 制止呢~~~

「No outside food eating!!! 」




不過,我還是在飛機上,偷偷給它喀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