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熱 心 的網友~~

蒐集了個人取向裡,朴開仁的所有天氣預報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apple0/17761790


我會記得,凡那比颱風來臨的夜晚,看了一整夜的個人取向~~~感覺好幸福喔~~~

*****************************************************************************************




我個人最喜歡的氣象預報是:


(第八集:開仁的復仇)



朴開仁的明日天氣預報(在振豪的背上寫的......)


紫丁香花香芬芳的日子裡,朴開仁在朋友的背後寫字

下次...下次出生的時候請你成為能愛上女人的男人吧!


對於明日復仇時的天氣,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朴開仁天氣預報到此為止






還有最後一集,還特別加上了全振豪哥哥的天氣預報:



(第十六集:今天的天氣預報)





朴開仁的明日天氣預報


雖然不能天天都是晴天

但是在漆黑的夜晚,走過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時


只要是這個男人陪在身邊的話


我想 我會有勇氣走下去的






全振豪的明日天氣預報


雖然全力奔跑了,仍回到了最初的夢想

遇到這個女人之後,我卻懂得


在這裡駐足一下


可以讓我走的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