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睡到自然醒~~~

來到我久違的Relax Coffee吃早餐~~~

老闆好像換人了~





坐在我曾經坐過的位子上~~




它雖然也是餐廳,但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六點,不賣晚餐~~




<牆>





今天要去Raylay,是喀比著名的海灘..............














<豐盛的早餐>            可惜不能無線上網~~






吃完早餐,回飯店休息一下後,亞亞去洗頭,我要去找一間咖啡屋上網

白目的我,沒有戴安全帽(因為當地人也都沒戴啊...................)

就在某個十字路口,被警察盯上了,帶回警察局,開了此行的第一張罰單



代價是:500銖

原本以為這警察是故意找外國遊客的麻煩,但是看到他也帶了一位當地人回警察局開罰單(也是未戴安全帽)

我才稍感安慰~~









來到了Ao Nang.............
又開始要吃中餐了...................

這裡是Ao Nang路邊攤一條街............




今天吃這家~~





這不是香蕉煎餅,是葡萄乾煎餅...................



吃得到葡萄..................




<腰果雞肉蔬菜飯>




<打拋飯>





吃飽後,就要來去Raylay了...........

要前往Raylay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要搭長尾船...........







因為現在不是旺季,所以要等客人湊齊了,才會開船..................










上船了...........




<水花>





<孤立>





喀比是泰國有名的石灰岩地形區,所以可以看到各種奇形怪狀的石頭~~





船開了十幾分鐘,就抵達Raylay了~

這樣的來回船票一個人要200銖~~~貴鬆鬆啊................





長尾船停泊的地方是西Raylay...........




亞高興地跳起來了~~~




我跳得比較高~~




<錨>




這是個充滿辣妹的海灘~~~











海灘上有奇怪的圖騰~~




不像是人做的~~~





不知道是啥米昆蟲做出來的~




<散落>




<等待>





<向中看齊~~~>




<個人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