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午 時 分,來到了Hong Island的海灘..............










雖然這裡我已經是舊地重遊,但是能夠再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海灘

偶還是很開心~~~


Hong Island海灘的特色就是,它的水是綠色的.....................

不過今天天氣不太好,看不太出來............




到了島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飯..............




雞腿一人一支,其他無限量供應.................




雖然不是很豐富,但是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且重點是,有喝到飽的可樂~~~




吃飽一些,下午才有體力~~~




導遊用水果刀刻出來的鳳梨花~~~






吃飽飯後,照理說應該要在海邊找個好地方,睡個午覺,才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但素,我們的Kayaking(獨木舟)行程,卻馬上要出發了................







我之前雖然有參加過Kayaking的行程,但這卻是第一次要在海上划獨木舟~

這個行程的特色是要將船划到外海去,然後環繞Hong Island一圈~~



我和亞亞兩個人一艘船,一開始笨手笨腳的,根本跟不上隊伍,遠遠的落在後方...........(好在旁邊還有導遊顧著)

不論我們怎麼划,那船都不會直直地往前進,不是斜歪地往海外面飄,就是船身快撞到岸邊~~





不過,默契真的是磨練出來的~~~~就在我們大吼大叫亂罵一通,再加上划到手快斷掉後,終於抓到了Kayaking的訣竅了

我們也終於跟上了隊伍(免於當最後一名................在國外絕對不能丟臉啊~~)





而在划船的期間,一直都在下雨,所以相機一直不敢拿出來拍(防水相機也沒電了)

只有在過山洞時,趁著雨飄不進來,拍了兩張..............



在繞島一圈時,我們遇到了非常大的風雨....................

雨水打在臉上會痛,海浪大到船好像快翻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感覺令人好興奮啊~~~

好像在拍電影喔~~兩個人一艘船,在沒有盡頭的大海上,任風雨飄搖................

只能努力地用雙手划啊划,雖然手好酸,雖然雨下到眼睛都看不到前面了(真的,我沒有虎爛.....)

但所有的人還是努力地往前划啊划.................


這是我這次旅遊最難忘的經驗了~~~回到飯店後,覺得雙手都廢掉了.................







一個小時的Kayaking後,回到了海灘~~~

天氣開始要變了~~~







就在我準備要拿出相機,好好拍下海灘時

開始下大雨了...............






這是我冒雨去上廁所後,回來的鳥樣~~



大家都在躲雨~~~且風雨太大,船也無法開航回去............




雨,真的下很大~~~


但是白目的我,還是冒著大雨,下海去玩水了~~~


下水後,發現了很奇妙的一件事,就是身體在海水裡,好溫暖喔~~





泡了一會兒水,管理員來趕人,他竟然用"會有大海嘯"這個理由來嚇我,趕我上岸~~~







等了一個小時後,雨比較小了,就準備開航回家了~~~

大概四點多就到了飯店................

東西丟得亂七八糟~~~




床上也是~~~






趁著天色還早,去逛了逛附近的傳統市場~~~


這間的香蕉煎餅很好吃~~~





這種炸餅也很好吃~~~




裡面好像是包地瓜~~



口感有點像地瓜球~~





又跑去了我最愛的特意購~~~~



這絕對是台灣沒有的~~~




今天晚餐吃的是MK泰式火鍋~~

<火鍋料>




<清淡的湯頭>           不要以為泰式火鍋就是麻辣鍋~~




跟台灣一樣,把料都丟進去..............




<一乾二淨>




<滿足>





最後又去逛了Beauty Buffet.............想也知道不是我逛~~~

看到這間店,就想起去年有三個神經病,在同樣這間店大血拼,東西多到差點上不了飛機~~~



今天夠累了,所以早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