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要去參觀《明永冰川》

來到了售票處,買了很不便宜的票............






大門入口處..............







今天天氣很好,租來的雪衣一點也用不到.........


然後導遊又開始賣東西了,這次她要推銷的是下圖中的 騾 子 ,這不是馬喔

導遊開始說:要到上面看《明永冰川》要爬兩個小時的山,如果覺得體力不好,可以租騾子上山

上山180塊,下山20塊......騾子的數量有限,要租要快.............







有幾個團員租了,我們這幾個則仗著體力好 (自以為的啦.........),還有死也不讓導遊賺錢的心態

決定要用走的上去.........






爬不到兩百公尺,小譚和小葉就放棄了

所以她們折回去,去租騾子.......上山....

剩下我、小馮及小桃........繼續努力..............

我們為什麼不走中間是因為,中間都是泥巴路和騾子的大便..............





這兩個女人,體力真的很好...........

常常把我甩在後頭..............






我爬到快中風了...........









已經爬了一個小時,卻還爬不到三分之一的距離.................
注意看,小桃身上的兩大罐氧氣瓶............最後還是原封不動地帶下山...







看到了..............悠閒地坐騾子上來的兩位姑娘..............







又走了一會,看見在休息的謝大哥和劉大姐......

劉大姐說,謝大哥昨天睡不好,所以今天沒什麼體力,爬不上去了

打算在這裡歇一下後,就要折返回去山下休息了............

ㄟ..........我覺得我好像也是這樣耶...............

所以,我就跟妳們一起回去吧~~~~







雖然是下山,也走了好久啊...........






終於來到了山下.............





梅里雪山是個 處 女 峰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登頂過................

只有人死過..........







我們來到了一間餐廳,打算在這邊休息,等其他團員





謝大哥與我........





劉大姐很熱情地,點了一壺西藏酥油茶.........給我們喝

她還特定跟廚房說,要傳統鹹的,不要甜的...........甜的跟奶茶一樣,不特別





於是,我便興致勃勃地嘗了一口..........


差點吐出來.............


好難喝的鬼東西啊....................(劉大姐不要打我.............)

那味道真是難以形容.......總之是一小口也嚥不下去..................

這東西還是留給有緣人來品嘗吧...........




等的無聊.........又開始寫明信片........................

但這桌子很油..........所以你若收到我的明信片很油,那可是梅里雪山的油............






等了快三個小時..........終於等到她們回來了

她們真是神勇啊......爬了三個小時,才看到冰川............

下圖是她們拍的冰川照片..................(看起來還好嘛.....好家在我沒逞強..........)






小桃比出勝利的手勢,在這一刻,我覺得妳真的很厲害啦...............

桌上幹嘛點一根蠟燭??.......老闆說......趕 蒼 蠅 用................





大家都餓了.........妳們爬得餓了,我們也等得餓了..........

快吃飯吧~~~







這麼多菜.........一人只要20塊錢~~




吃飽飯開始閒聊........這一桌都是老師~~

開始講起兩岸不同的教學文化~~




吃飽了.......再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