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要離開曼谷前往喀比了..

下圖是我在曼谷Suk11住了兩個禮拜的床位

住到有點捨不得離開................且我去年也是住這個床位........




前往機場的亞航櫃台

某位背包朋友臨時也要跟我去喀比,就買了當場櫃台票........單程要3000泰銖~~~

我是之前在網路上買到的免費票,只要付機場稅和服務加值費共280銖

差了十倍耶..........




亞航是屬於印尼的廉價航空公司...........櫃台小姐很有禮貌也很迷人喔...........





下圖是在Check in中......亞航的登機證只有一張列印出來的傳真紙.....沒有座號........

所以機位是要用的.........




來到了候機室,準備要去搭巴士上飛機........

亞航為了省錢,所以飛機都停在沒有空橋的Gate

所以乘客必須搭巴士去飛機停靠處......




下圖是亞航的巴士.......上面廣告的空姐都很漂亮~~

等下我要來驗證一下......這素不素只是廣告啊~~~




巴士裡面..........大家都一副準備要衝刺搶機位的感覺~~~




巴士一開到飛機處,門一開,大家都衝上了樓梯,準備搶位子了...........

不過其實位子還蠻多的啦~~~如果不是很偏愛坐前五排的位子,後面的位子一大堆,可以慢慢選

我最後選了一個.....靠窗位
不過廉價航空真的很省,飛機還沒起飛前,冷氣好像沒開.........很啊~~




飛機要準備離開曼谷機場了.............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亞航空姐..........

果然跟廣告上的一樣漂亮迷人呢~~

而且我也看到了難得的........"空姐親自示範救生衣的使用方式和講解安全守則".........

現在坐飛機,真的很少見到這個了吧~~一般都放影片了...............





我座位旁,坐了兩個睡得很誇張的外國人



飛機起飛了.......要二度前往喀比

只是想不到竟然可以搭飛機去................





不到一個小時,還沒完全睡著...........飛機就準備要降落了

喀比的已經在眼前了.............




抵達喀比機場了................




停機坪上,竟然只有一台飛機.............




大家開始搶著要下飛機了..........是在忙什麼???



孤單的飛機......................




難得的是........停在喀比機場的亞航飛機,是用空橋讓客人進入機場的

可能也沒有別的飛機要跟它搶吧.............





這個機場四週一片空曠...........聽說是個新機場~~




同班飛機的乘客在大廳等行李...............




看得出來,這是個很冷清新機場



行李等很久耶................附帶一提的是,亞航的拖運行李是要收費的

網上付費一件是50銖,機場付費一件是100銖




領完行李後,就走出機場去搭巴士了.......

從機場要到喀比鎮要90銖...........大約40分鐘就到了

由於沒有事先訂好我想住的ChanChaLay,所以只好隨便找了一間民宿先暫睡一晚

下圖這間簡陋到不行的民宿,我連名字都忘了....一晚200銖.............



是間古式的木造房........當然是沒有冷氣的...........

也沒有內建廁所........它的公用廁所簡陋到我都不想拍了.........




電風扇應該是它最奢侈的設備了吧.........




沒有紗窗的窗戶.........所以睡覺時,要記得抹防蚊液.................




喀比鎮上的超市..............去年也曾光顧過........還是沒變.................還是開到很晚

但是啤酒漲價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