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Siam Paragon百貨的五樓看到的好玩東西

我是不曉得台灣有沒有在賣啦....但至少我在台灣沒看過

它是一系列有關拉麵的物品.......打電腦時手可以靠在上面,也可以拿來擦髒掉的螢幕
啊超可愛的.....可惜價錢一點也不可愛.....




下圖是很可愛的刺蝟....也很有創意啊

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刺蝟拿來賣..............






它的盒子也很白爛的寫了一句話.......Buy me a comb.......噗噗噗

還有這隻刺蝟的真正用途是........錢包





下圖是造型的........收音機.........




牠的四隻腳就是開關,喇叭在牠的肚子...........超可愛的啊~~




這是刺蝟的鑰匙圈...........可惜還是很~~~買不下去........




喔......來到了我最愛的小叮噹區........





泰國人也是超愛小叮噹的啊...........不要逼我說他是哆啦A夢.......在我心裡他永遠是小叮噹......




旁邊還有大雄阿福.........




宜靜技安躲在後面.............




一大堆的無臉娃娃.....看起來有點可怕...........





其實那些是空白娃娃,你要自己去幫他們買眼睛、嘴巴.........還有其他的衣服配件...等等

然後在下面的桌子幫他們變成一個完整的娃娃



















還有一隻會打呼的羊......記得開喇叭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