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utTesco裡......美食街的超辣豬肉飯...........




因為辣到受不了了.......又加點了一個烤肉飯............




這就是我的某頓午餐..................





Bee的大學裡的園遊會上.....吃的豬雜麵~~

其實那個園遊會真的很不錯,有很多可以看的.....但可惜我沒能停留多一點時間慢慢逛......

且還有好多大學美女喔..............




這又是熟悉的炒飯............Suk11旁的超市裡...........





這一天......想要提前回台灣,所以來到了機場......先辦理好後補手續後

就接著去到機場餐廳,享受自以為是的"泰國最後一餐"~

先吃了一個豬腳飯.......





又點了一客海南雞飯.......

結果吃的飽飽的,還是沒能補到位子.......又落漠地坐車回到了曼谷






這是高山路上,用泡麵炒出來的PhaiThai.......好吃好吃........






TongLo附近吃的叉燒餛飩麵..........




CentralWorld裡的超市,不小心吃到的.....夭壽好吃死人的吐司夾火腿

我是不曉得它是怎麼做的啦.......總之就是好吃好吃........




這個已經列為我下次到泰國時.......必吃之物...........




走在街上時,看到路邊攤在賣類似香腸的東西,不過我之前已經吃過,知道它不是香腸

是類似糯米腸的食物,但裡面的飯是酸的........

但我買的這包,也太酸了吧.....雖然有配裡面的高麗菜來吃,但還是酸得我受不了............




在曼谷最後幾天住的是Sukhumvit Hi YHA.......附近有一個小攤販區

買了一個豬腳飯......35銖............真是超飽滿的.............

有QQ的豬腳,有菜也有蛋..............還有香菇喔~~~吃到這一碗,真是~~




這一次,真的是在泰國的最後一餐了.........

來到了機場的餐廳~還是很貪婪的點了兩盤...........




點錯的第一碗.......莫名其妙的東西.........果然美美的照片是不準的




最後一餐還是交給海南雞飯比較保險..........




覺得意猶未盡,好像還少了啥米..........所以又去點了一個泰式挫冰來吃........

粉色圓圓的那個很像台灣的包心粉圓,粉Q粉Q..........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