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 度 的影像,越來越清晰.........



(在機場捷運上拍的......)






印度也會塞車的.................








機場捷運開了20多分鐘後,我們抵達了終點站-New Delhi Train Station-

不過這個捷運站是在火車站後站,所以我們還要穿過天橋,走到前站,才能抵達我們要住宿的地方






從地底下的捷運站一走出來,聞到的第一口印度味道是---------尿騷味

因為路旁就是公共又公開的的男生廁所,尿液四竄,也沒人在掃

那陳年的尿味要不想聞到也難~~







<無人三輪車>




看到了印度名產-Auto Rickshaw-

在印度的17天裡,少不了卻又很厭惡的東西..........







上天橋............


終於見識到了印度的人多~







還有這火車站也太大了吧............將近有20個月台了........















終於走到了前站............






火車站前站的對面那條街 Pahar Ganj (Main Bazzar) 是印度的背包客街








但它破破爛爛的樣子,讓我很難跟曼谷的高山路或是胡志明的范五老街連結..........






再加上震耳欲聾,連綿不絕的喇叭聲.............Ohhh....India~~我開始冒汗....







可能是這條街太多 外 國 人 出沒,所以街上到處是荷槍實彈的軍人.........
(千萬不要讓我遇到莎莎遇過的恐怖攻擊 )







來到了預定的住宿點-Smyle Inn-






這個房間一晚741盧比(約台幣444塊)

看起來很乾淨,牆上還有液晶電視呢~~且也有免費的WiFi可用.....

一開始感覺不錯,且老闆還說,這房間是比較貴的,算是有給我們升級啦~~





但事實上,它的床單都濕濕的,感覺好像都沒換過,還有熱水也忽冷忽熱

那時晚上的溫度大概只有五度呢,洗澡洗一半變成冷水的感覺..........只能心裡喊幹幹幹~

此外,奉勸大家千萬別住一樓的房間,離櫃台太近,大半夜的還是有人在那講話喧嘩.........很難睡~~





搞定了房事後,肚子已經餓扁了,趕緊出門覓食去.............





沒想到來印度的第一餐,就是吃素~~~








這是我點的炒飯30盧比(約台幣18塊).......感想一個字:..........且炒飯裡也沒有蛋呢~~

還有他們的米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口感很硬又不Q~~



炒飯旁邊那一碗,好像是亞亞點的Dal Fry,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是啥鬼東西......




亞亞點的Lassi,就是印度的優酪乳............很奶味,我不喜歡............






這好像是Butter Roti......





這樣一餐下來,花了80盧比(約台幣48塊)

但是味道呢~~~看看我的臉,就知道我還在適應中............










吃飽喝足後,開始來欣賞一下這座城市..................

我們住的這一區Pahar Ganj,是印度的鬧區,再加上有大量的外國人入住

所以到處都是商店和逛街的人潮...............還有拿槍的軍人(照片右邊坐在高台上)





很好買的一個地方...............







<剃頭店>






<茫然的我,真的在印度了嗎!!!!??>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打算用走的走到Connaught Circus康諾特圓環





這條路在印度裡,算非常乾淨的........................






原本看地圖很近,但真的走一趟,才發現有點遠..............
(慢慢發現,印度地圖都是參考用的)




康諾特圓環 其實是一個商業區,共有三層很大的圓環

我們初到時,搞不清楚方向,所以隨便地繞了一圈~~


不過這一區,真的算是新德里最進步的地方了...........





到處都有東西可以賣,很像黃昏市場的感覺............





來到印度的第一天,很疲累(轉機加上沒睡飽,又舟車勞頓)

所以隨便逛了一會兒,就想回去休息了~~


回去時是搭印度地鐵回去的,但是地鐵內不準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片~~
(不過那麼髒的地鐵和那麼多的人,我其實也不太想拍.......)




回guest house的路上,看到了在印度的第一隻牛...........在吃垃圾~~







回程不小心走進了一個當地的市場,然後不小心地走進了一間旅遊書有介紹的餐廳-Golden Cafe-


然後又不小心地吃到了這趟旅行最好吃的炒飯~~~




真的很美味啊~~~裡面有我想念很久的蛋,也有雞肉,

且它還加了蘑菇一起炒,那口感真是很特別啊~~~

一份只要80盧比(約台幣48塊)



看我的臉,就知道有多滿足................







還喝了在印度的第一杯Chai(印度奶茶)

一杯只要15盧比(約台幣9塊)

(台灣夜市的印度奶茶,不要再騙人了,那種味道根本就不是印度奶茶......)






亞亞點的Chopsuey 勾芡燴炒麵......麵條很硬~






啊~~真幸福的一餐~~~~(外面大約五度....)





吃飽後,大約才九點鐘,但街上的商店幾乎都打烊了.........

我們也就早早回去休息了~~~


不過在印度的第一夜,真的很難睡...............

印度的Guest house沒有提供棉被,只有薄薄的毛毯,也沒有提供暖氣,

我們又沒有帶睡袋,然後住的這一間房又特別冷..........


所以晚上我睡到一半,就被冷醒,只好爬起來穿長褲,穿襪子,再穿上我的GoreTex外套

手上還要握著暖暖包,才能勉強睡著..............




在印度的第一夜:真的好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