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邁 有三大夜市:清邁夜市、ˋ週六市集、週日市集

這是我 第三次 來到清邁,但是我卻從來沒去過週六市集和週日市集~



所以今晚是我第一次的週六市集行




今天下午,是我最愛的陰雨天...............






晚上還是在下雨,但是打不退逛夜市的人潮.....................









夜市入口處,有一對 警察和護士 在街頭賣唱~~~真妙的組合~~






袋子......一個39銖,三個100銖............







可愛的枕頭套..........一個130銖,一對250銖

當然是要買一對的啦~~~







週六市集本來就沒有週日市集那麼熱門

再加上下雨,所以人潮沒有想像的多~~~






仙草加煉乳...........20銖~~~









蛋汁烤飯團...........3個10銖~~              

有夠啦.........







現榨果汁..........最貴才15銖~~~

我買了10銖百香果汁來喝............





炒飯炒麵..........也都才10銖.........

但味道普普~~~





還有露天的Masa............

一小時120銖,半小時60銖.............







竟然還有在賣日式煎餃.................





一份5粒30銖........不錯吃~~~






雨停了,人潮漸漸多了起來.............






發現一個很漂亮的泰國女生...................






她是在賣髮圈的...................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最後又回到了入口處

唱歌的警察和護士仍然辛苦地唱著歌~~~




期待明天的 週日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