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 球 影 城 偶又來了..............








 去年暑假,第一次造訪環球影城,卻帶著些許.........不,是 很 多 的遺憾離開~~




去年那天,下大雨,很多設施還沒開放,沒玩到創世界紀錄的雲霄飛車,排了兩個小時隊伍,竟然沒玩到侏羅紀河流探險

還有,沒看到 史瑞克 啊.............






所幸,今年都補足了..........呵呵呵.................






一大早,從住宿的Guest house出發................










搭乘捷運來到了Vivo City

在Vivo City的大食代裡,看到了好誘人的 啊.........







這個 炒 蛋 看起來也不錯.................








一進入影城,馬上要來排隊的是,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開放的馬達加斯加:木箱漂流記™


這個設施排了約30分鐘,還可以接受..........且還有美女一起排隊.......呵呵呵~~






入口處的服務小姐也很可愛喔~~






基本上就是十幾個人坐一艘像木箱的船~~





然後開始馬達加斯加的探險...............








這個設施,比較適合小朋友啦.....................就是驚嚇度很低~~~

不過這個設施,全世界只有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有............






坐完一出來,還遇見了獅子...........但是我忘記他的名字是啥了~~~~






還有河馬......也不知道名字~~






還有企鵝......................









接著要來排的是,去年看過的史瑞克4-D影院™







因為是在一個類似電影院的地方裡,可以容納很多人,所以排隊不用排很久,就進去了~~







<燈>





因為是在室內排隊,所以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這4D的電影真的是很妙........雖然我看第二次了,還是覺得很好看...............

且電影內容跟我第一次看的不太一樣~~~~




電影看完,就很自然地被引導到了紀念品店................





上次來的時候,都沒有看到 史 瑞 克 的玩偶.................












才玩了兩樣設施,就已經中午了~~~

為了配合媽媽的口味,所以來到了探索新之味™餐廳吃飯



海南雞飯............10塊新幣







吃飽喝足後,再來繼續排隊.........

這次要排的,便是去年讓我扼腕的侏羅紀河流探險

去年,為了玩這個,排隊排了快兩個小時,結果就在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機器故障了...................


希望這次,不會再有遺憾了~~~






不過這個設施真的是很熱門,排隊隊伍一直很迅速地移動,我們一直以為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但我們還是結結實實地排了兩個小時...............在沒有冷氣的空間裡,排到都快脫水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這次終於玩到了........................






玩這個設施,一定會濕...............所以請一定要準備雨衣,也可以當場購買.............






這個設施跟六福村的漂漂河有點像,但是更刺激....................






而且搭乘的時候,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拿出相機來拍~~



除了很危險之外...........
工作人員也會從攝影機裡看到,然後大聲地廣播,叫我把相機收起來.............很丟臉~




侏羅紀河流探險 真的是刺激又好玩,沒有枉費我們辛苦地排了兩個小時........


且回台灣之後,在新加坡環球影城的官網上,看到了以下訊息:


侏羅紀河流探險TM將從2011年8月10日起進行提升工程,因此不便開放给遊園賓客。景點預計於2012年初重新開放。




真是慶幸我自己有玩到了..............







慢慢地,走到了 古埃及區................










這一區一定要玩的便是木乃伊復仇記™

雖然我已經玩第二次了,但還是覺得,

這是新加坡環球影城裡,我心中 No. 1 的設施






我媽幹嘛閉眼睛????







最後,來到了科幻城市區

壓軸要玩的是太空堡壘:人類戰隊 太空堡壘:機械戰隊

這像設施我們去年來時,因為還沒有通過安全檢查,所以尚未開放

直到今年的2月21才開放讓遊客玩~~

這一次,我終於可以好好地體驗它超速的快感了 ~~~







官網的介紹如下:

作為世界上最高的雙軌過山車之一“太空堡壘卡拉狄加™過山車源自著名的電視劇集,

它將徹底征服過山車迷。乘上它,零重力旋轉,蛇型旋轉,螺旋旋轉,垂直回轉等保準讓遊客目眩神迷,

同時感受與對面來車幾近碰撞的刺激。


人類戰隊與機械戰隊的‘戰鬥’中,紅色軌道是人類戰艦,乘坐者可以雙腳著地‘擊敗’機械人;

如果想挑戰極限,就應該加入機械戰隊,在藍色軌道上,雙腳懸空地翻轉,試圖對決人類戰隊。








這兩種雲霄飛車我都坐了,個人認為,藍色的 機械戰隊 比較刺激,

雙腳懸空,人真的有要被甩出去的感覺~



然後設計這雲霄飛車的人真的很厲害,兩種雲霄飛車會同時出發,然後兩條軌道又若有似無地纏繞在一起

好幾次都覺得要跟另外一台雲霄飛車撞在一起了,

最後整台車還會穿越水霧,就好像從雲霧當中衝出來一樣............


搭乘完,真是有 心臟病發 的感覺啊...........一下來,腳真的會站不穩呢~~~



我佩服我老母,她竟然也坐了一次......................





夜來臨了,影城的燈也開始打上了.............







<紐約區>










遇到了性感女神 瑪莉蓮夢露~











樹上怎麼有這個!!??








又回到了 史 瑞 克 的家~~~








<遠的要死王國>







這個時候,我心裡還是有一個很大的遺憾.........................





就是來了兩次新加坡環球影城,怎麼都沒遇到 史 瑞 克 夫 婦 呢?????








就在我準備接受再一次的失望時...........................






我親愛的媽媽,她銳利的眼睛瞄到了前方.......................有很多人排隊在照相~~








沒錯,就是史 瑞 克 夫 婦

他們終於出現啦~~~


於是我趕緊用衝百米的速度......................



跑去跟著排隊~~










終於完成了我來環球影城的 最 大 心 願 啊~~~~


(但是費歐娜為什麼要離我那麼遠呢???)






帶著滿足的心情,準備離開環球影城了 ................


途中遇到了 科學怪人 要掐死我~~~






還在出口處遇見了功夫雄貓 -阿波-~~~








最後,就以 阿波的大屁屁 做為環球影城行的結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