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印 度 隨意地走啊走的

就走到了

新達城 Suntec City


來看看這粉有名的 財富之泉







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噴泉

真的是用很多的 財 富 撐起來的 啊~~~














新 達 城 裡面有間很優雅的熟食廣場

叫做Food Republic大食代





我著實欣賞它的風格,把吃飯的地方裝潢成圖書館一樣~~

不過那些書當然都是的啦~~~







書香縈遶的地方吃飯,真的很有fu啊~~

冰豆漿一杯1.5塊新幣







發呆起來也特別有感覺.........................








裡面的餐廳也都很有水準...................








當然,它的價位也很有 新加坡水準







這不是書桌,這真的是可以吃飯的 餐 桌 喔............................

真是太高雅了................












接著,我們要去做觀光客都會做的事:

搭乘鴨子船........................




船票一張是33塊新幣,折合台幣760

高雄也有鴨子船,票價是台幣120塊~~



我只能說,這票價也很有新加坡水準~~










這鴨子船的眼睛,跟高雄的一樣..............都好像民視的Logo喔~~~







我們準備要上車了................還是要上船??????







<鴨子船寫真>












這是船上的導遊,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他導覽的語言,當然是講英文...............有種濃濃的新加坡腔,我大部份有聽沒有懂~~~

他現在要發鴨子叫聲的哨子,我很想去搶一個來吹,但是都被小朋友拿光了................









船先在 新達城 附近繞一下子後,就準備要下水了....................







噗通一聲,就下去了.........................






船很平穩地在新加坡河上行駛著~~~








就跟大部分的觀光船一樣,會經過很多著名的景點~~





Singapore Flyer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金沙 Sand>              從這裡看,好像魚頭................




<大榴槤   濱海藝術中心 Esplanade>




金沙的另一面.....................上面很像一艘太空船吧~~







<新加坡青年奧運>                     可能是開幕的場地吧~







後來的回憶,我就 一片空白 了.......................


因為我睡著了~~~



那天的我,有點小感冒,再加上坐船時,微風徐徐吹來,不知不覺中...........就這樣睡著了~~~






大約一個小時後,又回到了 新 達 城








結束了第一次的鴨子船之旅~~~










離開 新 達 城 前,再跟財富之泉拍一張~~~








希望我們兩個 年年富貴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