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曼谷後,連續兩天都被計程車氣到

 

第一天晚上,要從Nana坐到SalaDaeng,根據我的經驗跳表是60塊左右,上車前也問了那司機,要跳表,他也說OK......(媽的,曼谷司機的口頭禪就是OK….)

 

結果到了目的地,那跳表機被檔住了,就問那司機多少錢,那年輕司機就拿著一張紙在那邊寫來寫去的,然後交給我,我看了一下他在寫啥,看到一個1638的數字,我問他,是這個價錢嗎?

 

他還回答是咧!真想從他的頭給他下去………

 

然後就開始吵了….反正這種場面我也習慣了,他就開始用不輪轉的英文開始說,現在是半夜啊,所以比較貴………


聽你在放臭屁........

 

吵到後來,還跟我們嗆說,以後沒錢不要坐計程車….~~你  老  師  咧~~

 

然後我就開始罵了,不過可能罵的單字太難了,他還問我在講什麼.....

 

我們倆個就坐在計程車裡,跟這白目司機吵了十分鐘,價錢就從1600變成300,變成100,最後變成80………


吵架真累
~~

 



 

 


第二天晚上,一個人要從
SalaDaeng坐計程車回Nana,特地走了一段路叫車,就是不想遇到那些喊價的司機,結果攔到了一個阿伯司機。



一上車,我就跟他說
To Nana,他也很有自信的說,”Nana”….

 

走了幾分鐘,到了一個該右轉的地方時,他卻還是給我直直開….

 

我緊張了,又跟他講了一次…”Nana,BTS,Sky Train”

 

他還是很有自信的說….”OK, Nana”….

 

經過了快十分鐘,把我載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指著旁邊的雜草說…”Nana”

 

你老師咧,我又跟他講了一次,”Nana, Sukumvit soi11….”他才恍然大悟的說…”Oh…..Nana”

又經過了快十分鐘,跳表機已經跳到一百多塊了,最後終於到了我熟悉的Nana

 

下車前,我拿著60幾塊的泰銖跟阿伯司機說,”I only have these…”

 

他也沒說什麼,默默地收下了錢…..

 

真好,這一次不用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