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跟青仔來到一間咖啡店喝咖啡兼吃中餐.....

天氣很熱,但是很難找到一間有冷氣的店......

青仔正專心地看菜單~~

 


這間咖啡店的裝潢還不錯.....

 


不錯喝的越南咖啡....好像是15,000盾....約30塊台幣~~

 


但是怎麼會用Pepsi的杯子裝呢???

 


青仔點的蛋炒飯,看起來不錯吃..............

 


我點的河粉湯...好像是25,000越盾....約台幣50塊

湯很好喝.....贊贊贊

 


這是在書上介紹的店吃的.......看起來像雞肉飯的東西~~

飯有點像是糯米飯,還灑上一片片黃黃的.....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要坐在路邊的小椅子上吃....

你看看這小桌子多可愛啊~~

臭青仔,會不會拍照啊....還把我拍糊了~~~~

 



青仔在此吃飯時,被白目的服務生一直盯,盯得他很不舒服........

這件事情回台灣後他講了N次~~我也聽了N次......

 


因為剛剛的糯米飯吃不太飽,所以我們又來到另一間旅遊書介紹的名店......吃越南河粉

河粉是越南的國民美食,所以就是盡量吃啦~~

 


左上角那一杯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沒有糖的綠茶吧~~

這一家的河粉還可以點油條來配著吃....但是我們吃太飽了,所以沒有加點......

 



這杯是飯店早餐的冰咖啡........也是不錯喝~~

 



在這裡吃了三天的早餐.......

 


這盤飯,是在參觀胡志明陵寢時.......走路走到快昏了時,胡亂找了間路邊餐廳吃的......

是有點像自助餐的方式點菜,我隨便用手亂指了一通.......沒想到點的菜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內臟.....真是難得的美味啊~~~

但是有點被坑的感覺....這樣一盤要台幣七十多塊.......
 


這是早上時.拍飯店旁路邊的河粉........還未加湯前~~~

 



上面那團肉看起來好好吃......

 



這一桌飯,是參加下龍灣二日遊時,在船上吃的合菜中餐

還真是有夠普通..............

 



在船上吃的早餐........還真是引不起我的胃口~~

 


要離開越南的當天......又去吃了一次路邊攤雞肉飯

看到別桌都在喝一種白白的飲料 ....我也用手跟服務生比了比......偶也要

天氣那麼熱....熱到我都快中暑了......喝一口........

是冰冰涼的豆漿啦~~真是有夠消暑
 

送青仔去坐飛機後,我一個人去旅行書介紹的蓋飯店

我實在是不了解為啥要叫做蓋飯,可能是作者韓國人自己取的吧~~


但是在那間店站半天,那幾個服務生當我是透明人一樣,沒人要理我

最後我硬是拉著一個婦人,用手跟她比我要點的菜......才吃到下面這幾樣~~

就這樣兩菜一飯(不包括雪碧),竟然也要80塊台幣~~感覺又被坑了....

排骨還不錯,但那高麗菜完全只是水燙過.....沒半點味道~~不過米飯也很好吃

 



最後要上火車前,又去路邊啤酒屋.......點了最後一杯越南啤酒

一邊只要2,000越盾,6塊台幣啊..........爽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