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飯店旁的河粉小攤....現在是早餐時間呢...生意就那麼好啊~~


 


河粉攤的阿桑,旁邊可愛的妹妹專心地看著她熟練的手法.........

 

戴著耳環的可愛越南小妹妹......來張特寫~

 




跟著青仔來到華航在越南河內的分公司看看..........

難得來到有冷氣的地方.........怎麼沒看到志玲姐姐呢???

不過華航真是秉持著美女原則,連越南也一樣...........

 

回眸一笑咧..........看三小朋友................

 


胡志明故居內,紀念品商店裡的小姐.........我說過了,我覺得穿越南國服Ao Dai的女生都很漂亮

 



這是街頭上的列寧雕像.........越南為什麼會有列寧呢??

別忘了越南是共產國家....列寧是共產世界的國父~~

 


下圖是我們後來投宿的飯店裡的櫃台小姐....應該是姐妹花吧~~
青仔說右邊那位姐姐,一直在對我拋媚眼~~唉....就叫你不要欣羨嘛........

 


下圖是....帶我們去坐車的旅行社小姐

拍她的原因是,我不懂為什麼越南女孩子,很喜歡穿透明薄紗,然後都會看到裡面內衣的衣服........

 

豬鴨狗在越南河內街頭........這張青仔拍得還不錯.....

 


這位是跟我們一起參加下龍灣行程的越南辣妞.............
 




豬鴨狗在下龍灣的船上...........後面清一色都是阿豆仔~~

 


不知在爽三小朋友的青仔~~
 



世界遺產-下龍灣........其實so so啦...........一樣是喀斯特地形,我比較喜歡桂林~~

 


下龍灣的門票....40,000越盾......80塊台幣~




下龍灣的遊客~~

 


河內街頭辛苦工作的交通警察.......

  



在河內街頭,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群眾聚集~~

啊其實他們是在喝茶啦~~算是一種小攤特色,擺了幾張小椅子,一群男人就聚集在一起喝茶聊天了
真的只有男人,沒有女人喔.......女人呢???都去賺錢了吧..........

 




火車站內的售票小姐........我來這裡買返回中國的火車票~~

 


這次買的有比較高級喔....是有冷氣的軟座票~~晚上八點40分開車,隔天早上大概七點就到了.......

票價168,000越盾....約340塊台幣~~






送青仔去機場坐飛機時,在機場又看到穿著Ao Dai的地勤小姐~~

 

真是漂亮又性感說......

 


機場餐廳吧台的小姐........你應該知道,我在看哪一位吧!!??呵呵

 

非常可愛的越南姑娘~~

 


下圖是越南公車.....我也只搭了一次

因為面對看似熟悉(像英文字母......),卻又完全不懂的越南文.....實在沒什麼勇氣搭乘

圖中站的那男人是車掌先生.....沒有A我錢耶,也是算我越南人的公車價.....

 

下圖就是公車票.....3,000越盾,約6塊台幣~~




古城區的機車辣妹們.......

 




在街頭綁頭髮的越南女孩~~

 



她是在試髮飾啦~~~

 


拍這個黑衣小姐的原因是......那件衣服也太低胸了............但又好像什麼都看不到......

 





街頭發呆的越南少女......因為我也在她對面發呆.........

 


蹲在路邊買水果的越南小妹...........

 


走到河內的歌劇院時,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偷拍一下美美的新娘~~

不過背部好像不太美..........

 


一大群的三輪車司機...........這裡應該是他們休息的地方~~

 


臉部表情十分兇狠的女騎士........

 


很有造型的女騎士.........

 


騎著可愛機車的辣妹喔~~~
 


最後一張是在回中國的火車上...........為什麼!??為什麼!??都是男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