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早上,閒閒沒事的在昆明街頭亂晃............

過馬路時,突然發現一堆人圍在路中間........還有一台車也在路中間...........



好像是出車禍了.........

但是很奇怪的是,下圖中的那位外國人,一直站在車子前面,不願離開,右邊這位好像是她媽媽,也陪他在太陽底下站著

車子裡面有坐著兩位女士.....則一直坐在車內吹冷氣,也沒有出來............
  

好奇的偶,就也跟路人一起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後來我也問了那個阿豆仔.....

原來啊...這個阿豆仔在過馬路的時候,駕駛違規左轉,然後阿豆仔沒注意到她,這個駕駛也很天真的以為阿豆仔會讓她先轉
結果,就在幾乎快撞到的情況下.......車子緊急煞車,輕輕地擦到了這位阿豆仔的腳~~~




如果是一般的中國人,可能就是對駕駛罵幾句就算了(因為沒有受傷......),但是這個阿豆仔可能太生氣了,
於是他就堵在車子前面,不讓她離開,堅持要等警察來...........


警察在大約一個小時之後,終於來了......(真有效率,可憐這個阿豆仔,穿著西裝在大太陽底下苦苦等待....)

大家也就開始吵了...........他旁邊那紅衣女士是他的朋友,充當他的中文翻譯,中間兩位年輕辣妹就是駕駛

 

在警察來之前,一大堆路人就吵的不可開交了.....

大部份的人都是要這位阿豆仔息事寧人,要駕駛道個歉就算了....甚至有個鄉民,還要把阿豆仔拖走

不過阿豆仔還是很堅持,屹立不搖地站在馬路中間....等警察大人

 

辣妹駕駛開始跟警察.........而且她說:
「在馬路上,誰不知道路人要讓車啊!?哪有車子讓人的道理??」

 

阿豆仔也吵的很激動,他講到最後連英文國罵Fxxx都出來了

但是我想警察應該嘛聽無吧!!....那段髒話他朋友也沒有翻出來~~
  

不過這駕駛辣妹....身材還不錯喔~~


阿豆仔堅持要警察作筆錄,但是警察又覺得這是小事,不想備案

所以.....還是一直在吵吵吵~~

 

吵到後來,這兩個女人,竟然跟阿豆仔的翻譯朋友吵起來了

而且還罵得很難聽,互相稱對方為..........呵呵呵

不過她們都是用雲南話罵的,說真的,並不是完全聽得懂......
但是那種罵人的狠勁,呵......可以感覺出
   
後來這辣妹駕駛發現我用手機在拍照,還跑來找我,要我把照片刪掉
她還跟我說:我也是有人權的................噗~~

我就裝傻,她竟又說:你也看得出這種情形,是誰對誰錯吧!?

我只淡淡的回她:不予置評.....................(但我真希望妳被抓去關......)
 
這件事情的結局如何呢???

車子被移到了馬路邊,又一陣溝通後,阿豆仔眼看沒有辦法讓警察作筆錄,只好要求這兩位辣妹賠償
於是她們就賠了五百塊人民幣...........其實他也沒有受傷耶,所以這應該算是精神賠償吧

就這樣結束了這齣街頭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