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不到廣州到昆明的火車臥舖座位.......

為了趕時間,所以買了珠海到昆明的臥舖巴士
跟火車一樣,要坐24個小時左右....但是卻是地獄般的24小時.........

下面這台破破的就是臥舖巴士........票價也不便宜啊,要391RMB
 

裡面長這樣.....一開始進去時,覺得還蠻乾淨的......

車子是木質地板,乘客上車時都要把鞋子脫下來,放在塑膠袋裡.......這是錯誤的第一印象
 

車子出發時,沒幾個乘客,不過不用擔心.....至少還要到五個車站拉客人(沿途路上也會不斷載客人....)

到最後.....車子都會全滿的~~~

 

雖然說是臥舖車,但是其實是沒有辦法整個人躺平的......

在這狹小如棺材的空間裡,只能不斷地調整...讓自己感覺舒服一點的位置

下圖是我不知該放哪裡的腳......
 

這台讓人想死的臥舖巴士有多讓人想死呢.....

這司機很厲害,可以一次連開五六個小時,然後都不會載我們去休息站休息,那不讓我們去休息站,怎麼解決大小便問題呢???

車上有間小小小的廁所啊......那車上有幾人呢?大概30幾個吧.......所以呢,30幾個人都在車上的這小小廁所裡,解決生理問題.........那你以為廁所是封閉的嗎???那門還不能關呢.............


請想像一下,24個小時,跟廁所同房的感覺.................

在我終於忍不住,進去那廁所時..........面對滿溢的黃色液體........只有無言~~
 

還有,這司機以為他在開賽車,全程不斷超車,猛按喇叭,還有十分鐘一次的緊急煞車.......

好幾次,我都以為我已經在天堂了~~~
 

車子在七月九號的下午一點半開出,隔天的下午四點才到昆明.........

除非我變成植物人,否則這輩子不要讓我再坐一次..........臥舖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