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坡邦的果汁一杯10,000kips(約40泰銖)

整個城市都是一樣的價錢............

43.jpg

 

 

我個人最甲意的是芒果加柳丁shake,芒果濃郁的香味加上酸酸的柳丁,口感粉特別~~

44.JPG

回民宿的路上還買了一顆蛋,這種蛋跟泰國的一樣,都是把蛋汁抽取出來之後,

再調味,然後重裝進去蛋殼裡,再烤一烤~~

好甲.............

45.JPG

在民宿休息一下後,再出發.........去夜市

住在龍坡邦,每天晚上的消遣就是:大家一起逛夜市~~~

遇見美麗的地攤老闆娘.........中國朋友尚昆跟她買了很多

46.JPG

昨天跟尚昆一起經過這攤10,000kip自助餐時,就約好今天晚上要來吃(真是錯誤的決定~)

48.JPG

檯面上的菜色真的很多樣化,任何人看了都會心動並嘴饞,再加上便宜又大碗的心態,

所以基本上每一攤的生意都超好,一大堆遊客拿著夾子拼命的把菜往自己的盤子裡夾.........堆成一座座的小山

49.JPG

下圖是我堆出來的食物山.........這一盤裡面除了麵和蛋我勉強可以接受外,其他的味道都跟一樣.........

我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一,就受不了了~~~

47.JPG 

在吃了滿肚子的噴之後..........

我決定騎著腳踏車來夜遊龍坡邦~~

 

這間民宿好有味道喔........

50.JPG

 

我更喜歡這種純木頭的老房子.........(不過根據我的經驗,隔音都非常不好)

51.JPG

 

小巧安靜的民宿.............

52.JPG

 

 

另一間原木風~~

53.JPG

 

這一排都是面對康河的民宿群.............

54.JPG

 

康河邊的燈飾..............

55.JPG

 

發現這一區的民宿,窗戶都是一樣的...........

56.JPG

 

好想去進參觀喔...........

57.JPG

 

康河和湄公河交接處的高級民宿...........

58.JPG  59.JPG

60.JPG  

62.JPG

 

 

另一間隱身於世的民宿................(其實也是很高級的飯店啦)

63.JPG

 

希臘藍白風的民宿.............

64.JPG

 

殖民風民宿

65.JPG

看到這裡,你有沒有發現,怎麼都沒人???

其實時間才十點多而已,但是這個城市的人,好像都睡著了...........

安靜的跟鬼城一樣~

 

慢慢地,騎回了我的民宿............ 

66.JPG

民宿在馬路邊,所以晚上都會聽到汽車機車聲呼嘯而過..............

67.JPG

 

一個人在陽台邊發呆..........這城市好安靜喔~~~

(其實是民宿太安靜到有點驚驚,不敢睡............)

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