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 恆 河,走到了 Raja Ghat河壇............








本來是想慢慢地往回走,但馬上又被一個船伕盯上了,不斷地跟我們推銷 遊船 的行程

我們本來就有打算要坐船遊恆河,於是試探性地問了下價錢~~

他開價一小時400盧比,我還價200盧比(約台幣120塊)

他不要,我們走,他就說:OK!!OK!!  (怎麼都是一樣的戲碼)






我們要搭的船..............






出發了.................








隔壁船跟我們同時出發,是兩個中國人,我們還跟他們比較了一下價錢~~~








另一船的印度家庭................






搭船在恆河上,最 害怕的事情 有兩個:

1.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因為小孩及和尚的屍體不能火化,而會直接被丟進恆河裡,

所以聽說會有漂浮在河上的屍體..........




2.碰到恆河的水
這恆河對印度人來說是如此神聖,但是我一想到那麼多印度人葬身於此,就會感到毛骨悚然

所以不要說要在裡面沐浴了,連碰到水我都不敢








寧靜的恆河..........






船伕幫我們拍的夕陽照..........












船伕一開始是要載我們到對面的沙洲去看夕陽,但我比較想沿著恆河看看每一個河壇

他也說好,但是他後來卻 黃 牛 了~~~






對面的沙洲............雨季時這裡會被淹沒~~









船伕幫我們拍的夕陽合照,但是我卻很不爽~~

這位號稱是 Banaras大學經濟系 學生的船伕,船一到岸,就跑去一旁尿尿

然後一尿完,轉身就跑過來拿走我的相機,說要幫我們合照..........

大哥,我知道你很熱心,但是你尿尿完也沒有洗手,也沒有擦一擦,你有必要這樣 玷污 我的相機嗎?????













這位船伕還蠻健談的,我們本來也是相談甚歡,但一切美好的感覺在回到對岸就 破滅 了~~





準備回航了..........我本來以為他還會載我們到別處去看看,想不到他就直接載我們回對岸了~~








回程時,有小船來跟我們推銷祈福的水上蠟燭...........







很快就回到了對岸,時間好像還不到一個小時 耶.............





在回程的船上,本來跟船伕聊得很愉快

他突然問我們明天要不要來搭船看日出,他可以在原地等我們,我們就說考慮一下



後來下了船,要付搭船費時,他還主動地跟我們討小費

我個人是對這種 主動的行為 很反感啦,所以就只給了他20盧比(約台幣12塊)



當我們要離開時,他又再次問我們明天要不要來搭船看日出

還說,我們給他一個promise,他就等我們

我們很明白地跟他說,我們這幾天很累,無法早起,所以沒有辦法給他promise

想不到他就馬上翻臉,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了.............


這就是印度式的待客之道嗎????

I wonder..........






沿著恆河往北走,看到了網路上很有名的久美子之家.................








忘記這是什麼河壇了................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 ....................






夜幕低垂,要來去主河壇看 河 祭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