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har Ganj~   


依舊吵吵鬧鬧的.....








我們吃飽飯後,回到住了兩天的Smyle Inn,拿著我們寄放的行李

再走到火車站去搭火車.................







下圖是新德里火車站大廳..........

德里有好幾個車站,所以如果你是在網路上訂火車票的,一定要確認好是在哪個車站搭車
千萬不要走錯火車站,搭錯車............




還有,到了火車站,先到大廳看上面的電子佈告欄,確認你的火車是停在第幾月台.....
 
新德里火車站有20個月台,千萬別想一個一個找.........








車站內的裝置藝術~
 






人來人往的新德里火車站
 





就要離開 德 里 了.......
 



其實我的心裡,是有 一點高興 的~~~
短短的兩天,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德里這城市~~~~


希望下一個城市-瓦拉納西-,能夠讓我感覺好一些............
 












要上火車了~~~
 







印度的火車都很  啊...........至少都有二十個車廂

所以一到達月台,確認要搭的火車後,就要先找到我們的車廂

我們搭的是3C臥舖車廂,是有冷氣的最基本車廂(但冷的要死,誰要吹冷氣啊~~~)

車廂號碼是B1,車廂門口都會貼上旅客名單,所以先看看上面有沒有我們的名字~~~
 





火車內的走道,很..............

印度人很聰明,臥舖火車內的空間,被利用到了極至...........
 





車廂內部長這樣.............一邊是三排面對面的臥舖,另一邊是兩排的臥舖~~~
 






來到印度之前,我就已經在網路上買好了印度的火車票

印度在 電子商務 這方面,真的是蠻先進的~~

只要註冊一個帳號,就可以買到印度任何地方的火車票

買臥舖票時,也能選擇要睡上舖、中舖還是下舖~~

也能用信用卡付帳,而訂票成功後,會寄一份檔案到你的電子信箱

只要把那個檔案列印出來,就是 車 票 了.............



而我們買的是德里到瓦拉納西12560車次 / Shiv Ganga Exp 列車

晚上六點45分出發,隔天早上七點半抵達,行駛距離是758公里

車票是一人841盧比(約台幣505塊)
 





這列火車上有電子看板,會顯示下一站的地名.........

但對我們沒用,因為我們要搭到終點站~~
 






火車開車沒多久,就有 列車長 來查票了~~~

只要把列印出來的火車票,和 護照 給他看就好......

印度的火車票是 記名制 的,所以你千萬不能拿別人的車票來搭車~~~
 





列車上有人在賣奶茶,一杯5盧比(約台幣3塊)
 






因為還不到睡覺時間,所以能幹嘛呢???

只好聊聊天,發發呆......最後就玩電腦~~
 






我的床在三排臥舖的上舖..........
 






人若整個坐起來,會頂到頭.................
 





另一邊只有上下舖的床位,空間就大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床還蠻舒服的,在火車內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
 




想不到,在火車上的這一晚,竟然是目前為止,我在印度睡得最好的一晚

火車沒有想像中的搖晃,我也沒有半夜被冷醒...........



總之,是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