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 燈 初 上 了.............










我後面這棟建築是國家文物局(新聞及藝術部大廈)

它的重點是有911扇彩色百葉窗

但是現在天黑了,色彩不是很清楚...............






<橋>              






<樓>






對面是 駁船碼頭 Boat Quay

看起來很熱鬧,但我們懶得走到對面去............









這好像是一棟劇院~~        很典雅的建築









<萊佛士登陸地點>







<亞洲文明博物館 >





<浮爾頓酒店>








小朋友的跳河雕像,每本新加坡的旅遊書幾乎都會介紹~~

狠心的亞亞也要參一腳,把上面的人也推下去............







浮爾頓酒店旁邊就是魚尾獅公園~






終於~~有人幫我拍照了......................





今天晚上,又要再走到金沙去.............






跟昨天晚上一模一樣的路線,差別只在於:

昨天是一個人走,今天是兩個人走..........










肚子餓了,所以先在濱海廣場裡,找間餐廳吃晚餐

沒想到,踩到 大 地 雷 啊~~





餐廳名字叫Mr. Curry,牆上的食物看起來是樣樣好吃,環境也還不錯..............





但餐廳的服務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跟他要杯水,要了兩百年還要不到......

(別桌的客人一坐下,水就來了)

然後服務生站在那,就一直盯著我們吃飯,不知道到底是在看三小~~~







這是我點的咖哩蛋包飯......





會不會太小啦~~

大概 三 口 就吃完了..............





亞亞點的............也是soso...........


這麼普通又完全吃不飽的一餐,竟然花了我 32.25塊 新幣~~~~台幣 740塊 耶........

我真是寧願去熟食中心吃海南雞飯~~~~










吃不飽喝不足的情況下,繼續往金沙走去............








一進到 金 沙,就直接往賭場去了~~

不過呢,新加坡真的不是我們的地盤..........

所以我在裡面小輸了 20 塊 新幣






仰拍太空船~~







最後,就在空蕩蕩的捷運車廂裡,結束了很 鐵 腿 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