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 的 要 命 王 國 ~






很可惜地,沒有見到史瑞克,也沒看到費歐娜~~










<糖果小屋>





只能跟 史 瑞 克 的看板合照...........






不過,還好有遇到了 鞋 貓 劍 客.........





但是他很機車,堅持不做出 鞋 貓 的招牌動作~



跟別的女遊客就願意做了~      啊她們是有比較 可 愛 嗎???






新加坡環球影城 真的很小~~~隨便走一走,又走回到了 紐 約 區

順便跟漂亮的dancers合照一下~~~




紐 約 區 有個很特別的設施,是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主持的電影特效片場~

他本人當然不會在現場,是透過他的聲音,來介紹一些很特別的電影特效

整個很表演很震撼,每個遊客都體驗到了非常不可思議的電影特效~







<紐約街頭>






<地鐵>







科 幻 城 市 區
這一區的設施幾乎都沒有開放~~~

讓人覺得,錢花得很不值啊.................





包括兩種我最想坐的雲霄飛車,聽說是全球最高的雙軌雲霄飛車

都停擺在那,只能看不能坐~~~~~






所以,就只能看看假的八爪大章魚~~~






我們進來環球影城的時候,他們告知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但是沒有說是到幾點~~~

所以我就以為,會跟日本的迪士尼樂園一樣,開到晚上九點(後來上網查詢才發現,是到晚上七點)


六點多的時候,我們拿著剛剛因為機械故障,工作人員發給我們的優先卷,想要再回去玩侏儸紀河流探險

工作人員卻是狠狠地潑我們一桶冷水說:營業時間結束了~~~

我真是很想罵髒話啊~~~


整個園區看不到營業時間的告示,也沒有辦法知道每樣設施的開放時間,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抓時間

一想到這個 侏儸紀河流探險 讓我花了那麼多時間排隊,

而最後趕過來還是玩不到,心裡就幹聲連...........




只好來夜拍一下埃及園區~~






可憐的頭~~~



























無緣的雙軌雲霄飛車





這個園區還有一件令人 非常不舒服 的事情


七點鐘左右,整個園區的人就好像都趕著要下班一樣

不斷地把我們指引往門口的方向,連廁所也不給我們上了~~~


然後如果我們在拍照,就一大堆人在旁邊看著我們

好像是在跟我們說:快點拍好不好,我們要回家吃飯了啦~~~~



我覺得並不是我想要當奧客,但是是你們自己說營業時間到晚上的,然後也不說到底是到幾點

那如果你們晚上不想營業的話,打那麼多漂亮的燈是要幹嘛用的~~~~








反正園區還是有很多遊客,所以我們也就慢慢地到處拍照~~~













假以亂真的Pizza~~






<紐約夜>






慢慢地,就回到了入口處~~~






門口仍然有一大堆人在逛紀念品店~~











我正在把還沒用完的兌換券換成零食~~~








最後,再拍一下晚上的環球影城之球~~

就要跟 環 球 影 城 說881囉~~




我還會不會再來 新加坡環球影城 呢????

我只能說,玩不到 侏儸紀河流探險,真的很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