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ton Lodge in the morning.......................









簡單的早餐~~~






但份量夠了~~~等等還要去外面吃東西的...............





為了填飽稍微空虛的肚子,

來到了,久仰大名的多春茶座










第一次看到這間店,是在美食大三通的節目裡,好像是詹姆士介紹的.............

當時就覺得這間開在巷弄裡的咖啡店很特別~~尤其是它的早餐...............

後來看了好多旅遊書和雜誌,也有介紹這一間~~~~


再加上這幾天,老是經過它的門前,不進去喝一下,好像很對不起它一樣..................







先點了一杯熱咖啡~~~~

我只記得口感很滑順........................






再來一杯冰咖啡~~~





下圖是馬來西亞著名的咖椰吐司

所謂的咖椰是一種馬來西亞特產的果醬,裡面主要有加了香蘭葉和椰漿

網路上有咖椰醬的教學,有興趣點我.............

不過重點是..............這土司甜而不膩,烤得又酥脆,真是好吃啊~~~~







這也是馬來西亞著名的特色早餐半生熟蛋,我想很多人都在電視上看過它的介紹吧~~

我終於也可以一親芳澤囉~~~~呼呼呼.....................






半生熟蛋的吃法是,加入胡椒粉和醬油,再用湯匙把蛋打破,盡情地攪拌

就變成了下圖這德性......................

可以單吃,也可以用土司沾著吃.........................







今天的第二份早餐............





很超值的一餐,總共只要6.2塊馬幣~~





本以為這樣就很飽了,沒想到有人竟還去隔壁點了..............
咖哩麵3塊馬幣...............                                   這一碗真的超辣~~~~





生意很不錯~~~





感覺也很悠閒~~~~







此時,有人嘴還在饞,又買了一個咖哩餅~~~~~                   






不過,很好吃耶...................








一定要拍張 到此一遊 的啦~~~









吃飽喝足後,趁著車子出發前的一些空檔時間,再逛逛喬治城..............





                                          感覺好像高雄的舊掘江喔~~~~







後來,亞亞淪陷在某間店裡,準備要批發某些商品~~~




我只好一個人去逛逛.....................



逛著逛著,又突然有點餓的感覺了~~~~



經過了一間人聲鼎沸的餐廳...................







不自覺地,踏進了門口............................








很有味道的窗台和屋頂.................




老闆娘又問了我要喝什麼水啊????

我問她,有什麼水啊????



她講了一大堆,我選了好久沒喝,有點懷念的豆漿.................







然後點了招牌的雞飯~~







可惜,這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雞肉......................(我不喜歡吃雞胸肉啦)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把它全部嗑光了.....................







就這樣,我帶著懷胎六月大的肚子,準備要離開檳城,往吉隆坡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