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下 屁 話,是一個無聊男子,對區間車上45度角的陌生女孩,投射過來的眼光,所做的回應







妳在看我

斜射的45度角     左手靠在窗台    夾著書的右手下面藏著一隻筆

黑色牛仔褲延伸下來的粉紅平底鞋   黑白條紋衫散漫出來的白色小外套

妳歪著嘴,透過呆滯的空氣,在看我



妳在看我

望穿了,我眼中的迷思,和妳的疑慮

手伸進了黑色紙袋 ,妳抓出了一些無奈

嘟著嘴,妳吐出了一口氣,抵達不到我這邊的距離



外套的細繩沿著妳的手臂往車窗逃去

妳的眼神裡,藏了好幾隻迷途羔羊

閉上眼睛,一刻寧靜在妳面前沉浸

嘴角抿出了一絲笑,SE的鈴聲在妳身邊響起



妳又在看我     45的斜角特別秀氣

髮絲中藏著妳的手機  微動的嘴角喃喃自語

妳右手揮舞得華麗

妳語調上上下下掉得很美麗

妳歪著頭   整個世界讓妳倒轉過去



妳又在看我    放下了手機    望向車窗   

車窗裡有妳

區間車裡有妳

世界因為有妳

留下無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