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look......我的15塊腳踏車.........上面還可以放我最愛的康師傅紅茶




經 過
了一間"幸福三村"............









其實是間客棧................







裡面長這樣................很多花很多草.......還有蓋在水上的平台....................


 




再次回到熱鬧的主街上.......

我全程都是騎著腳踏車在逛,看到特別的東西,就把腳踏車停在旁邊,下來照相

 




大陸有名的小鎮,那些古老的舊宅院房子都會被商人租來當客棧或餐廳......

所以雖然還是很有古味,但銅臭味也不少............

 





束 河 古 鎮 和麗江大研一樣,都有小溪河流經整個城鎮........

所以也會有很多橋..........下圖是客棧自己打造的古錐小橋

 



看到我就亂吠的野狗.................

 




經過一家"趙 府".............







其實也已經變成一間客棧了.....................但還是古意十足...............

  





自拍一下我和我的腳踏車.................G i a n t 的溜~~

 





不自覺地,看到石獅子就想拍~~

記得,公獅子都會被放在門的邊.........右腳踩~

 



母獅子都會被放在門的邊.........左腳踩小獅子

 





當我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時,都會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很貪婪地想把整個區逛遍

不管它值不值得看............

所以這一天,我就不自覺地,騎到了古鎮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只是路越來越糟糕,人越來越少..............房子也越來越破..................

 





竟然騎到了...........沒有半棟房子的後山去了.................路也不見了.................

 





但是我沒有回頭,還是給它繼續騎.........心裡一直認為..........天無絕人之路............


 




終於,又騎回到了有人煙的地方..................

我很厲害吧~~可以一邊騎腳踏車,一邊照相............

 




一頭黑羊.........(不是牛喔....).....擋住了去路................

  




現在我在的地方,算是束河比較偏僻的一區,所以在這一區,也有很多特別的旅舍

像下圖這一家............我很喜歡它的牆面............

 



還有它整片玻璃的感覺.........晚上應該會很漂亮..............





本來想進去參觀,但素小姐在睡覺..................那就不打擾了...........

  






騎沒幾步,又看到這一家,這一間更經典了.......已經排為我下次再到束河時,必住之店...........


賽 拉 維 的店名是從法文來的..............C'est la vie............

 




服務人員很大方地請我進去參觀........

中庭的感覺很舒服 .............擺了幾張悠閒到不行的椅子

那天雖然看起來陽光很大

但是,請記得 ............麗江這裡的陽光都是暖和不傷人的~~

 





交誼廳...........還有火爐呢~~~我也很喜歡這種色調的木椅.....................

 


一旁的餐桌.............

 





每個房間的門前也有擺著舒服的躺椅.............

坐在那看星星.......應該粉浪漫吧~~

 




賽 拉 維 的另一邊...................

 




還有個露台.........

 





and 發 呆 亭.............

 



這間的唯一缺點就是...........太 安 靜............附近沒有半間店家喔 ~~

 



我問了店員房價, 一晚大概要250塊左右..........

希望以後有機會來...........

 



*******************************************************************************************************




莫名其妙地,我騎到了束河古鎮的水 源 頭...............


 




遇到一頭 大 水 牛.................

 





河水裡有小孩在玩水.........

 






還要舉行 跳水比賽 咧....................

 




又經過了一間很有特色的客棧...........

 





這一間的特色是,很像是在深山裡面的感覺........非常貼近大自然...............

 




但是它還是有自己的 b a r 喔~~~感覺很溫馨.................

 



怎麼感覺自己一直在參觀客棧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