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What should I do? -

是Loveholic的Jisun唱的(我也不知道是誰.....是個韓國女歌手就是......)

出現在中視播的第15集,金絲草在具俊表的房間,想念,之後哭在具俊熙的懷裡

它的旋律很悲

它的歌詞超悲
配上當時的影像.........悲死人......................



以下這影片,是我剪的喔......鼓掌一下吧.........

這一幕,配上這一首歌(請注意看它的歌詞).........真的...........

如果是韓文配音的話,就更好了



***********************************************************************

很奇怪的事........發生了~~

當我要從網路下載的影片裡,去找這一幕時,

點了第15集,竟然發現韓國版這一段的配樂,不是中視版本裡播的那一首歌

它配的是徐真英一點點.....

奇怪奇怪真奇怪,為什麼同一齣戲,會因為播放國家不同而有不同的配樂呢??

請看下面這一段......是講韓文的~~也是我剪的...........







最後,再來欣賞這一首歌的官方MV版........但是,令人厭惡的是,它是夏小姐和具俊表主演的...........






它的完整中文歌詞:

What should I do?

今天你那麼理所當然

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當然回答過得很好

你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沒有你我怎麼可能過得好

沒有我難道你過得很好嗎

沒有你的世界實在太辛苦

我怨恨自己竟然還在呼吸

 

如何是好 我現在還過著

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會崩潰的日子

你告訴我  是我獨自如此

還是你也同我一般

告訴我  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已經太遲了嗎

我們再也沒有機會了嗎

我還在想念著你  也許你是知道的

 

結果就是這樣嗎  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樣子你都無所謂嗎

我是無法做到的 

此生我再也不會擁有對你那般的愛情

 

如何是好 

除了你我的心再也無法容下別人

求你抓住我 

你知道的  我這個人無論如何努力

都無法將你忘記

求你抓住我

 

如何是好 我現在還過著

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會崩潰的日子

你告訴我  是我獨自如此

還是你也同我一般

告訴我  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已經太遲了嗎

我們再也沒有機會了嗎

我還在想念著你  也許你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