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爬到至高點了...........





 


下圖這個湖中的東西,導遊有介紹........但是我忘了.....

如果你知道這是什麼.......請留言告知

我只記得導遊說,這東西在中國文革時被破壞掉了,現在這是重建的........


 



首先,來到了宗喀巴殿


關於它的典故和歷史,請自行上網查閱.........導遊講了一大堆,我都忘了

還有,進去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藏傳佛寺的門口都喜歡用布幕當門用.........很有特色

 




宗喀巴殿的右邊是原本的大殿,現在門口只剩一對石獅子


這是公獅子............右腳踩著一顆球




這是母獅子............左腳下踩著小獅子


    


原本的大殿是下圖這樣子的..........................




大殿的右邊是宗喀巴殿




大殿的左邊是主康供奉釋迦牟尼佛

 





這個景很特別,在消失的大殿後面.........發現後面的山坡上有字
 

  




這一招是學Hollywood的嗎?


  



接著參觀主康.......一樣裡面有當地導遊精彩的解說,不過我還是都忘記了...........

裡面也一樣是禁止拍照的.........

 





 





我一個人來參觀了這間康參,並向僧侶求了一條平安鍊........

  



由於時間的關係,未能一一參觀八大康參......就只能門口看看

  



 



幾乎每個康參都有轉經輪...............

 

 




 


下圖的女孩是北京大學外語學院日文系的學生.....哇~

旁邊她爸爸也是北大的教授........哇~~還來過台灣參加研討會呢.........

我們這一團真是人才擠擠啊............

 





回到了寺廟門口,想不到那導遊竟然放我們鴿子,跟其他團員先搭接駁車走了....


 




我們這些被拋棄的人只好繼續拍照....

 



在這裡竟然遇上了肇慶四美女的學校同事,真是巧........

感謝她們替我拍照...........

 



接著搭了下一班的接駁車去大門口,跟其他團員會合........

導遊還怪我們這些晚來的人不合群,拖大家的時間咧.........

算了,還是看風景吧.................


下圖是被群山圍繞的松贊林寺,聽說是這一區可以看到第一道陽光的地方

 


肚子餓了.....準備要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