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是要檢討我去泰國前,那些計畫好想做的事..............

1. 我想要抽水煙
,吃中東菜.........不要再有怪人阻撓我~

檢討:就住在那一區,經過那幾間店很多次,但還是沒吃到..........

2. 上次跟吳小娟經過的那間墨西哥菜,很想去嘗嘗

檢討:有經過一次,在門口徘徊很久,還照了相......但還是沒吃耶.......


3. 中國城的魚翅湯還沒吃耶.....

檢討:去了一次中國城,也看了幾家便宜的魚翅餐廳.....還是沒吃...因為朋友沒人想吃.....

4 懷念Food Court的海南雞飯,豬腳飯...還有印度菜.....

檢討:Food Court去了很多間......那些東西也都吃了,除了印度菜.....

5. Suk11附近的24小時超市,我最懷念的炒飯千萬不要停賣啊....

檢討:這個當然不會錯過的啊........


6. 我想要喝7-11的十銖加冰可樂啊~~~
檢討:喝了N杯了............爽

7. Leo啤酒,讓我喝一口啊.............
檢討:連續17天.....天天都一瓶..........讚..........

很想搬一箱回台灣

8. Siam Paragon
Central World的超市們,讓我免費試吃個夠吧~~

檢討:當然有去了啊........Siam Paragon裡的香腸超好吃,那外面包的到底是啥米皮啊.......那麼

Central World的超市裡有我永遠忘不了的美味三明治


9. 豪華又高級的Central World Cinemax戲院,看個電影只要80,千萬別漲價啊~~
檢討:沒有機會去看........本來想花250去看八層樓大螢幕的IMAX 3D戲院.......沒空說~~

10. Pantip附近的30銖豬雜麵.......希望我還記得怎麼找到你

檢討:這次也沒有機會去Pantip....所以呢......也沒吃到那家的豬雜麵,但有吃到別家的

11.我要吃The Pizza Company的海鮮披薩配可樂~~

檢討:這個就有吃到啦.....不過三個人竟然點一個小披薩..........哪有夠吃~~




12.我的純白枕頭套開始變黃了.....是時候去恰都恰市場買新的了~ 
檢討:嗯......我開始檢討,白色的枕頭套可能不適合我...........

13.7-11的12銖草莓優格...........

檢討:有吃有吃......但是漲價了.......變13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