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時候,發現了四杯紅茶的殘骸........

才驚覺我24小時之內喝了四杯不一樣的紅茶~~





1.左上角那一杯,是前晚要去茶之魔手買紅茶時,發現店花不在,馬上掉頭走人,去隔壁的夏枯草買的....
真現實啊..........

大杯紅茶一杯只要15塊,但是有夠難喝.....像糖水一樣~~所以喝沒幾口就晾在一旁了......

2.右下角那一杯,是昨天吃中飯時,順便叫的店內紅茶,中杯這樣只要十塊錢,這年頭十塊錢可以買到的東西越來越少了
但是味道怪怪的耶,好像放很久了喔~~.....也是沒有喝完就晾在一邊了....

3.左下角那一杯,是一直很想去喝的布萊恩紅茶,昨天下午終於如願了......

只賣兩種紅茶,麥香紅茶22塊,阿薩姆紅茶一杯竟要55塊.......

我看還是先喝22塊的好了....不過加了麥的紅茶似乎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不過很貼心地在杯子外圍加上一個紙環,
讓你的手不會濕濕的....且雖然不合口味,但一杯22塊感覺好像比較高貴,還是把它喝完了......

4.到了晚上受不了了,最終還是去找我的茶之魔手之花.....買紅茶(右上角那一杯)

中紅....微冰微糖......看著店花甜美的酒窩....唉~~我還是最愛妳.......這杯紅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