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小時候在巴黎只待了三天.......

不過卻去了好多地方~~像下圖的迪士尼樂園......

是地,歐洲也有迪士尼喔......
 


這是愛麗絲~
 


有看到嗎????
 

海盜船.......
 

夢幻世界........
 


高飛狗...........牠好像不是很願意跟我合照.........
 




在迪士尼裡面買的米老鼠髮箍..........

當然不是我要用的,我只是借來玩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我們又跑去坐船遊塞納河.....哇~~塞納河耶

這是坐船的入口處.....
   


這種船好像是叫蒼蠅船,因為從上面看很像蒼蠅..............
 


在船上與巴黎鐵塔合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天看不夠的我們,晚上又搭地鐵來到巴黎鐵塔.......

想要搭電梯上塔去瞧瞧.........

我後面就是晚上的巴黎鐵塔了......但是太暗了,拍得不清楚..........
  


那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最高那一層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只好搭到第二層..........

 


我扶腰的動作很......哈哈哈
 


後面就是巴黎鐵塔上的巴黎夜景......可惜拍不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還有另一個行程,是要去看巴黎著名的紅磨紡

規定還要穿正式服裝,且一場秀要價100美金(不過聽說現在是120歐元.....)

一群俊男美女在表演結束後的合影

 


後面是紅磨紡著名的大風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終於要回國了.....

在車上又戴起了髮箍來娛樂大家................


巴黎的戴高樂機場........
   


在回台灣的飛機上...........

 

回到了中正機場............

 


回到了................
 


睡死了.............
 

真是個睡美人........看到這張照片也讓我好懷念我的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