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旅遊節目常常報導這一間(因為老闆是台灣人),所以它就變成了我來到大理住宿的第一選擇

下圖是他們古色古香的大門~~



這是我的床位,一床15塊....一個房間有六床~~

我住宿三天期間,最多只住了三個人......

房間感覺很乾淨,很溫馨.........但缺點是有蚊子,所以後來我還跑去買防蚊液





這間客棧是由白族的傳統民居改建的........所以在裡面可以發現很漂亮的庭園~~



而且在很多角落,都有讓客人聊天喝茶的地方...........




還有鞦韆椅喔~~真是有夠浪漫地~~




這間客棧最讓我滿意的地方就是.......它提供了客人很多免費的休閒活動~~

例如,晚上有免費的露天電影.......有免費的桌球台可以運動,甚至還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






晚上可以跟朋友在這裡一邊賞月,一邊聊天.....如果再加上一罐啤酒就更讚啦~~~





此外,這間客棧還提供了一個超棒的..........算服務

那就是他們有一個制高點景觀台~~~

下圖便是從景觀台往庭園拍的照片





下圖這個房間也是免費提供,讓客人打屁聊天的包廂




下圖是從景觀台看到隔壁的五星級渡假飯店~~~






從景觀台往前看.便可以看到大理的洱海~~




往後看........就是大理的蒼山~~

那天的雲粉漂亮~~~





也可以俯瞰整個大理古城~~~






被雲霧包圍起來的蒼山~~





還可以看到崇聖寺三塔~




崇聖寺三塔有一塔被擋住了..........




15塊人民幣,可以住到這種地方.....真是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