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照片時,看到了幾張小時候的照片.....覺得還蠻珍貴的,於是便想把它們都電子化起來....

下面這張是媽媽和我們三個兄弟姐妹的合照....地點應該是在
台南市中山公園

下面這張是放大圖,前面的是我和妹妹,後面的是弟弟~~~~~小時候的我就會穿皮衣耍帥了.......
.
兄弟妹三人拼命往前跑啊..........地點應該是台南市立第一幼稚園~~

我躲在妹妹後面.....鬼鬼祟祟的.......

 
妹妹和弟弟同父母去喝喜酒..........為啥沒有呢???
 
這場面應該是我爸第一次當選里長時拍的......站在他旁邊,白吃地喝著飲料的人便是偶.......

當時我國小六年級..............
 
我和妹妹同媽媽去參加運動會.....我媽媽當時是跳遠高手,金牌拿到手軟.............前面兩個美女是媽媽朋友的小孩,現在應該是大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