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在八月三號離開龍坡邦,車票也買好了.........

但素,為了換我的BeerLaoT-shirt(買太小件了),硬是任性地多待了一天~~ 

下圖是,在龍坡邦待了一個禮拜,卻從沒看過它營業的電影院

00.jpg  

結果多待的那一天晚上,龍坡邦竟然下起了大雨,賣T-shirt的攤位沒開........

下圖是龍坡邦的某間高級渡假村,每次看到這種渡假村,我都會開始幻想,下次來一定要住看看......

05.JPG

 

下大雨前的龍坡邦街頭.........

06.JPG

街上小販...........

07.JPG

 

 

還沒開始下雨的湄公河............

08.JPG 09.JPG

 

菜市場.........陪阿春哥買烤乳豬~~

10.JPG

曲終人散的夜市變這樣.............跟台灣一樣耶~~

11.JPG

 

 

龍坡邦最後一天的早晨,特地非常早起地,要來看托缽化緣.........

大概五點就起床了~

12.JPG

一走出巷子口,就發現了第一組和尚在化緣.............

13.JPG

這一組應該是座小廟,走在最前面的通常為主持或是寺廟裡輩份較大的和尚

14.JPG

 

來到夜市大街,已經有很多人準備就緒..........

15.JPG 16.JPG 17.JPG

老外也來供奉和尚.......

18.JPG

 

兩組人馬交會........

19.JPG

 

這組應該是間大寺廟.......

20.JPG 21.JPG 

 

在另外一條街,發現這組和尚在接受供奉前,會先唸經............

23.JPG

唸完經之後,供奉的民眾會倒.....不知名的液體到馬路上

然後再開始托缽化緣

24.JPG

收工回家............

25.JPG

 

落單的和尚們

26.JPG

 

老人與小沙彌.........竹簍裡放的是糯米飯

27.JPG

 

離開龍坡邦前,再看一眼這山水.........

28.JPG

 

三叉路~

29.JPG

龍坡邦,讓我莫名其妙地,待了八天...........

30.JPG

再見囉,龍坡邦................

背上行囊,再出發..........

34.jpg  

 從住的民宿,走到巴士站...........2.4公里~~~

36.jpg  

不過當我抵達巴士站時,傳來惡耗

我本來是搭早上11點的車,但是巴士公司為了省錢,硬是取消我這班車....(他說這班車只有我一個人坐)

所以我就要等到下午一點,才有車坐........下圖是載客人來巴士站的嘟嘟車

35.jpg  

我要搭巴士去哪裡呢????

哈哈,重返旺陽囉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它了..........

31.JPG

而且還是回到同一間民宿"Backpackers Guest House",老闆看到我,面無表情地問我:same room!!???

我:Yes,Yes.......

32.JPG

回到了熟悉的吊橋...........(結果隔天它被淹沒了)

33.JPG

感覺水位好像變高了...........

34.JPG

明天,準備迎接在旺陽的大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