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豔陽天(很熱很熱)

想要去涼快點的地方玩水,所以決定來個關西瀑布一日遊...........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如果不想參加貴鬆鬆的旅行社一日遊,可以到下面這個路口(夜市的起點處)

問問在此的雙條車司機,有沒有要去關西瀑布的車,司機會幫你找人,只要人滿了就發車........ 

01.JPG

於是我就找了下圖這位司機.....可是他效率不是很好,讓我等了好久..........

02.jpg

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先到一旁的飲料攤涼快去...........來杯寮國冰咖啡(10,000kips,約40泰銖)

03.jpg

等了快半個小時,司機還是找不到人,就在我要放棄離開時.........他跟我說OK,可以出發了~~

到關西瀑布的車資是來回共50,000kips(約泰幣200銖),記得要在車子回到龍坡邦後,再付給司機04.JPG

 

 

車子不一會兒,就開到山裡面了...........(下圖這台是比較高級的冷氣車)

07.JPG

 

我們這一團,有美國朋友,和紐西蘭朋友..........共六個人

08.JPG

很巧合的,同車的兩位美國朋友,跟我穿同牌子的涼鞋..........

06.jpg  

大約一個小時後,就抵達了關西瀑布

09.JPG

 

進去關西瀑布是要門票20,000kips的,但是我忘了門票是不是被包含在車費裡了.......(因為我找不到門票)

10.JPG

 

進來後,會先看到一個黑熊保育區............

11.JPG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裡會有一個黑熊保育區!!!????

12.JPG

 

繼續往瀑布前進............

14.JPG

經過小溪.............

15.JPG 

 

經過了第一個小湖泊...........

17.JPG

水量有點太........充沛了~~~

18.JPG

由於現是是寮國的雨季,所以關西瀑布整個呈現一個水量暴滿的情況............

水沒有地方跑.就流到應該是路面的地方,把樹木都包圍了

19.JPG

 

 

水多到有點可怕.............

20.JPG

但阿豆仔沒在驚的啦,衣服一脫就跳下去游泳了...........

21.JPG

 

這位是我們的同車團員,我很怕瘦弱的她會被水沖走................

22.JPG

 

因為水量太大,把山上的泥土也順便沖刷下來,所以水都是黃黃的泥沙色........... 

23.JPG

用個慢速快門美化一下............

24.JPG 

關西瀑布裡,有開放幾區給遊客下去游泳

但說真的,這黃通通的水,很不適合游泳啊...........(除非你想洗泥漿浴)

26.JPG

我本來也要下水泡一泡的.......

27.JPG

但是看到這種水,想說還是洗洗腳就好了

28.JPG

 

 

 

感覺跟網路上的關西瀑布不一樣

(以下照片來源:https://dragonflyzephyr.wordpress.com/2012/06/12/laos-the-forgotten-gem-of-indochina-2/)

71.jpg  

 

 

再用慢速快門美化一下...........

29.JPG

 

真實的暴發水量...........

30.JPG  

 

再往前走,就到了關西瀑布

32.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黃澄澄的瀑布耶.............

33.JPG

 

 

瀑布底下有個木棧道,但感覺都快整個被洪水沖走了...........

38.jpg

 

 

我也跟著來拍一下............

34.jpg

 

 

如果我被沖走了......希望有人願意來救我~~~

 35.jpg

 

 

洪水滾滾...........

36.jpg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