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來到了 Sunder Palace 的頂樓餐廳吃早餐~~~





環境還不錯喔~~~












病奄奄的我.................






<今日早餐>



吃完要買單時,服務生只問了我房號,然後要我退房時,再一起付就好了............



我把喝不完的印度奶茶,放在我的保溫瓶裡.......................





吃完早餐後,就回房收拾行李,準備退房了...................................真是捨不得這間好飯店啊~~~



兩天的房費加一天的早餐,還有洗了幾件衣服,退房時總共付了2033盧比(約台幣1220塊)

櫃台先生沒收我網路費呢~~~



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後,就準備出門了.....

找了一台不會亂喊價的嘟嘟車,往 風之宮殿 去.....................





路上依舊亂糟糟..................




這三輪車也太會載了............




風之宮殿 到了....



這位嘟嘟車司機是位很和藹的老先生,不但沒有給我們亂喊價(50盧比,約台幣30塊)

下車時還送給亞亞一份小禮物.........







我們昨天參觀 琥珀堡 的門票,還可以另外參觀四個景點,所以我們選擇了風之宮殿


<入口處>





從外面看風之宮殿,好像薄薄的只有一面牆,其實裡面是佔地廣大的完整皇宮~








關於風之宮殿 的由來,在別篇已經講過,這邊就不再論述了................







風之宮殿的 ,是一大特色...............





當年的王妃,就是從這些小窗戶,窺看外面平民的生活.............




<外面的世界>






<迴廊>













另一扇~








這個算是印度型男...............






你看到了幾扇窗!!!???






大家在看什麼????






原來是看噴泉啦....................





無聊的自拍男.....................

  


在窗口自拍~~~

   


<卡門>
 




現在要爬到風之宮殿的最上層..................

 


最上面這一層,感覺真的很薄,好像風一吹,牆就要被吹走了.......................

 


且上面站了好多遊客,真怕會承受不住重量而垮下來.............






<鐘塔>
 



有沒有看到我?????

   



一個小小的風之宮殿,我們竟然也能 花到兩小時 參觀...............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四點,我們還沒吃午餐,又累又餓又生病的我,選擇在木椅上休息..................




不過看到印度美女,讓我精神有好一點了................




最後,來欣賞一下風之宮殿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