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夜的輾轉難眠,窗外微亮........看見火車越過了 亞穆拉河

這表示,阿格拉 到了.........






很冷~~~~

我穿得超肥......






我們抵達的是Agra Fort 火車站

就在阿格拉堡的旁邊~~





一走出火車站,我們就被一個 年輕印度人 盯上

他像蒼蠅一樣跟在我們身旁,我們走出火車站,竟然也看不到別的電動三輪車司機

於是跟他說了我們要去的飯店,他就開價150盧比,我們還價100盧比,他說150盧比是公定價

且那間飯店很遠,要10公里(真是肖話一堆....回家查google map,只要3.5公里......)




於是乎,什麼都不懂的我們,就傻傻地被他了.................
(後來問別的旅客,才知道只要60盧比)






這個司機唯一的優點是,帶我們去看了日出的泰姬瑪哈陵..............






三輪車經過了阿格拉堡............







這台三輪車,開了不到十分鐘,就在一個地方停車了

我以為是司機要下車買東西,但沒想到是已經到了

他要我一個人跟著他,亞亞在車上等,他要帶我去我們訂的Saniya Palace 飯店






我以為要走很遠,但走不到一分鐘就到了Hotel Saniya Palace ~


我覺得這司機很奇怪,為啥要我一個人跟他來,那要是亞亞一個人在車上發生事情怎麼辦???

後來想想,可能是他希望我看了飯店後,改變心意去住別間,這樣他才有佣金拿

但後來我看到飯店的員工還是有拿佣金給他~~

結論是:不管你有沒有訂房,飯店都要給三輪車司機佣金..............


我速速回到三輪車處,拿著行李跟亞亞到飯店Check in,這司機還是緊緊跟著我們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對這司機很感冒了,沒想到他還很厚臉皮地要我們跟他包車去玩

我跟他說,我們行程尚未決定,他竟還硬要留我們的電話........

印度人,我真是搞不懂你..........




我們的房間,一晚600盧比(約台幣360塊)

不大,房間很潮濕,廁所也不太乾淨................

我在網路上訂房的時候,訂的是有 view on Tah Mahal 的房間,但是這一間的窗戶外卻是走道

去跟前台反應,他竟然說,View 在餐廳才看得到.............(我真是輸給你了,印度人............)








Hotel Saniya Palace 的唯一的優點是,離泰姬瑪哈陵很近..................用走的就能到~



安頓好行李後,馬上到飯店的頂樓餐廳吃早餐.................

點了兩份土司和奶茶~~




蠻普通的早餐,花了120盧比(約台幣72塊)










但這餐廳厲害的是................





看得到泰姬瑪哈陵~~~







近得好像觸手可及般..............








德瓦查門









不過很可惜的是,右邊有被一些樹木擋住....................






餐廳全貌...............





餐廳其他的位子..........但是在這用餐看不到 泰姬瑪哈陵






吃完早餐後,我們偷偷跑去參觀Hotel Saniya Palace 的其他房型

這一間 燈光美氣氛佳廁所又大間 的房間,要價1000盧比(約台幣600塊)





房間很大,還附有一對沙發椅.....................






飯店一角~~




在Check in時,櫃台員工就要我們先把房錢付清,

我們預計住兩個晚上,共1200盧比,於是我拿出1500盧比付錢

結果那位員工竟然跟我說沒有零錢找,要欠著,然後就在一張廢紙上寫了300盧比,當做欠債的證據


這樣的處理方式,其實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堂堂一間飯店,怎麼會連 300元零錢 都沒有

且我好幾次經過櫃台,要跟他討錢時,他都一副皮皮的樣子 跟我搖頭,說:No change...........






Hotel Saniya Palace 飯店門口~~~





Hotel Saniya Palace 位於一條小巷內,巷底是另一間飯店,不過硬體設備更爛..............








飯店旁邊的民宅,大門很漂亮..............






門裡面住了個 可愛 的印度小男孩~~







午餐時間到了~~~

我們隨意地在附近找了間門面看起來不錯的餐廳.................Shankara Vegis

但是是一間素食餐廳~~


它的菜單做得 很漂亮 ,讓人看了就有胃口了....................




其實我個人對素食並不是很排斥啦,只要煮得好吃,我還是會喜歡的...........

像這一間Shankara Vegis 的料理就很不錯,推薦給要來阿格拉的朋友們~~~



不過它沒有服務生來幫你點菜,要自己把要吃的食物寫在紙上~~







點了奶茶和檸檬茶~~






這個炒飯,當然是我點的..............





亞亞點的,好吃的 炒麵~~





此外,這間餐廳有免費的 WiFi 可以上網..........





這一餐,吃了250盧比(約台幣150塊)


吃完午餐後,我們要先去買 泰姬瑪哈陵 的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