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齋沙默爾,我們繼續在古城裡閒晃,等待下午的火車~084_樂奔  

 

 古城裡隨處可見的牛,這一隻牛還有衣服穿呢~~~

01

 

 

這是一間豪宅改建成的飯店.......... 

0203

 

 

 

<掃地中...>     

04

 

 

<門> 

0607

 

 

漫步在錯綜複雜的小巷中.............這時,又有事發生了~~~

08

 

話說,這巷子已經很小條了,一大堆的人,再加上小販,實在是擠到不太好走路

但是印度人可不管路有多小條,他們還是照樣騎機車進來,橫衝直撞

且在這些騎士的眼裡,路人不是人,小販不是人,全都給我閃開

所以他們一騎進小巷,只要遇到障礙,就是冷不防地給你一聲

 

所以走在這小巷的我,就常這樣被喇叭聲嚇到,心裡真是不爽到極點

突然地,又有個騎士在我身後突然叭一聲,我轉過身,狠狠地瞪著他

心裡的OS是:是在叭殺小.........

這位印度男人看到我突然轉過身瞪他,也被我嚇了一跳,差點撞到我

他停下來,看著我,沒有半點歉疚,說:怎樣,我們印度人就是這樣騎車的啊..........

然後又一溜煙地,叭叭叭騎走了~~

 

對,我是在印度,所以就慢慢享受這印度的文化吧........

(你最好來台灣騎車叭叭叭,我看你會不會被砍死....004_狂暴  .....) 

 

 

 這隻駱駝很特別,可惜沒有買.................

09

 

 

 

 

我們來到了城門上的一間餐廳吃中餐.........吃義大利餐呢~~~ 021_水草舞    

10

 

 

要先爬上一段石梯............... 

11

 

餐廳剛好在城門的上方.............. 

12

從餐廳看出去的view....... 

13

 

餐廳內部................

15

 

餐廳也有戶外區,不過透中午的.....還是不要虐待自己吧~~ 

1618

 

這一桌很適合晚上來............一邊吃飯一邊看星星~~ 

17

 

 

不過,跟其他的印度餐廳一樣........等好久喔~~~024_畫圈圈  

14

 

終於來了.......這是Funghi湯,裡面有milk,mushroom和herb,粉好喝喔............

19

 

很不西班牙的西班牙蛋餅~~ 

21

 

Mushroom Pizza 

20

這一餐總共吃了390盧比,約台幣234塊 

22

 

齋沙默爾堡........... 

23

 

吃飽後,又往城堡裡面逛逛............ 

2426

 

遠眺沙漠........... 

25

 

又經過了一間豪宅飯店...............

28293027

 

<門......> 

31

 

 

<拍> 

33

 

 

很想買一頂這種帽子,但無奈我的頭太大.......... 

32

 

 

亞亞在買路邊攤的點心........... 

34

 

裡面有玉米穀片、洋蔥丁、乾米香、科學麵

微辣,還蠻好吃的~~~ 

35

 

逛得差不多後,我們便回去旅行社拿行李,準備去火車站搭車了..........

這是載我們去火車站的嘟嘟車司機,他,跟我們在火車站裡,吵了一架..........030_翻桌   

36

原因是,他拒收我們付給他的紙鈔..........嫌它太髒太舊

奇怪ㄋㄟ,你們的國幣又髒又舊,是我的錯嗎???

所以我很堅持地要付那張50塊紙鈔給他,於是我們就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吵了起來

吵到火車站全部的旅客都在看我們,然後我們誰也不退讓,甚至他還拿出手機,要找警察來

我也不怕他來這招,就請他打電話叫警察來沒關係,反正我又不是不付錢,是我要付錢你自己不收的

 

結果呢???我當然想要繼續堅持下去,但是我們的火車就要開了

所以我只好很不爽地一邊罵髒話,一邊拿出另一張紙鈔給他

然後趕緊把那張被嫌棄的50元紙鈔,拿去火車站的小販部花掉...........

 

要去印度的朋友,買東西找錢時,請一定要仔細檢查那些鈔票,如果太老舊了,請一定要換一張

不然拿到一張 沒人要的紙鈔 時,心情會很不開心........... 

37

要上火車了............

39

 

於是,帶著有一點不爽的心情............ 

40

 

離開了齋沙默爾~ 032_掰掰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