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我,本來想要在今天回台灣了....

辛辛苦苦扛著20公斤的行李到機場後,想把後天的機位改成今天

沒想到卻只能後補,那也就算了,癡癡等了兩個小時,最後還沒後補上
…….

 

不過荷航的地勤小姐蠻有氣質的......

你祖公不想再扛著20公斤的行李回曼谷了所以就把行李箱寄在機場,一天兩百銖

 

這下可好了,原本的計畫都亂了,多出了空白的兩天….在曼谷

 不知道該做啥好….

Guesthouse鬼混到快五點了才出門,莫名其妙坐了48號公車


來到
CentralWorld,經過了一個我很心儀的水舞池,拍了幾張照



可以很近距離的欣賞水舞,且不會弄濕



坐在旁邊,很有放空的感覺
….

 

隨便亂逛了逛,又不小心買了一件褲子(這就是我不喜歡待在曼谷的原因,錢常會莫名其妙消失….)



曼谷的月亮....看起來元宵節要到了.....

 

最後決定去高山路吃晚餐好了….

高山路第一餐:MaMa泡麵炒出來的PhaThai…讚讚….25

 

正在想晚餐第二號要吃啥時,經過了這間我一直想去試的路邊露天店


對啦,就是做臉啦….只要兩百塊耶,來到泰國後,每天晒太陽,皮膚變的粉差



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時,眼睛撇到裡面也有阿度仔男人在做,啊就給它進去了

我只希望路人不要在旁邊一直盯著我做臉

做的過程大概有40分鐘,分成八個流程,我是沒有算是否真的有八個

不過做完後臉是真的很舒服啦
….皮膚骨溜骨溜的~~

 

做完後,又繼續亂逛,不小心來到了皇家田….突然發現有跳蚤市場

 

曼谷的跳蚤市場賣的是二手的東西,或是家裡不要的東西拿出來賣,所以很適合尋寶,很多當地人拿著手電桶,一邊逛一邊照….

 
不過這應該都是新鞋子.....


不過我看半天,還是沒有我喜歡的東西,倒是賣東西的美女不少…..

 

路邊有人在.....刺青......

走著走著,我竟然不小心走到了紅衫軍的地盤去了…..

不過今晚似乎沒有很激烈的抗爭活動.......

 

看來政治狂熱在每個國家都一樣….下圖的人正在看類似全民開講或是大話新聞的節目

 

只是泰國紅衫軍好像人數少了一點,前幾天看新聞,場面還蠻盛大的

下圖是賣紅衫的攤販....我要拍照時還被老闆念了一下....

衣服上印的是他們前總理塔克辛....在騎腳踏車

 

走累了,來到一家露天茶攤,點了一杯熱奶茶和烤土司…..

 

竟然還附贈一壺烏龍茶耶….可能是怕奶茶太甜太膩了


這樣全套多少錢…..只要22銖啦~~熱奶茶真是有夠好喝….一杯只要十銖

 

逛完了跳蚤市場,又走回了高山路,高山路還是酒鬼一大堆.....



看到一家生意很好的土耳其
Pita,就點了一個來吃看看

 

一個要70…..不便宜,有雞肉和羊肉,我看架上的羊肉比較少,應該是較多人點,所以我也要了一個羊肉Pita

 

其實Pita是啥我也不知道,看起來就像一個麵包挖一個洞,把羊肉、洋蔥、蕃茄加進去…..

 

不難吃啦,但是肉太乾了,很難咬,所以我去買了一瓶可樂來配

 

曼谷的夜….在吃吃喝喝當中,又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