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來Aveiro,是因為兩年前,我和老母搭乘葡萄牙波多前往西班牙莎拉曼卡的巴士時,

經過了這個城市,看到了它美麗的運河,勾起了心中小小的好奇心..............

 P_20150801_111755.jpg  

 

 所以兩年後,我來了...........它沒有讓我失望,是讓人心動的美麗小鎮

 

 

 

首先由Porto搭乘了區域火車前往Aveiro,可以在火車上直接跟列車長購買車票........ 

 00.jpg  

 

抵達了Aveiro火車站.........不過下圖是被保留下來的舊火車站,就在新火車站旁邊

01.jpg

一行人拖著行李,來到了今晚住宿的地方........Rossio Hostel

02.jpg

 

我是住閣樓的床位...........床的上方剛好是天窗,但素看不到星星

(廁所也有天窗,可以一邊大便一邊看星星)

03.jpg

 

友人住的雙人套房.........

04.jpg

Hostel外面的風景.......可以看到一點點運河

07.jpg 

 

這間Hostel是很有味道的家.............

05.jpg

 

 安頓好之後,開始來逛逛這小鎮..........

08.jpg 09.jpg

巧遇不知名的遊行........

10.jpg

 

逛沒多久,大家就開始餓了..........經過了一間專賣烤乳豬的餐廳

11.jpg

 

我要給這家烤乳豬10000個讚,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乳豬...........(是說我這輩子也沒吃過幾次烤乳豬)

12.jpg

這乳豬的皮......真價是酥脆到無法形容啊~~~

當地特別的吃法,是要配一片一片的柳橙,這兩種食物搭配起來的口感,真素........(等我去查成語辭典)

13.jpg

開心的第一餐.........

35.JPG 

店門口長這樣..........下次還要來~~~

14.jpg

 

吃飽喝足後,繼續遊蕩這小鎮.......

運河上停泊的是當地的特色船,現在都是提供給觀光客遊船河

15.jpg

繞進巷弄中..........

16.jpg

 

另一邊比較少遊客的運河..........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在巷弄中,邂逅美麗的葡萄牙小屋

22.jpg

 

 

天色暗了.......大家都出來吃飯喝酒了

23.jpg

 

蓋在運河上的Aveiro市議會

24.jpg

沿著運河,慢慢走........

25.jpg

經過一間Mall........

 26.jpg

 

看到這樣的照片,就很後悔沒有帶單眼相機出來拍照........

27.jpg

Aveiro運河讓我很甲意的原因是,它跟人是親近的

你只要一彎腰,就碰到它了,有些路段甚至水都淹到路面來了

(當然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28.jpg

運河的終點是一個人工湖,湖上有一間飯店

29.jpg

地圖上說這棟建築物是一間舊工廠

30.jpg

在我們遊覽Aveiro期間,剛好在舉辦嘉年華會,

那晚在湖邊,有個演唱會...........

31.jpg

我本來只是湊熱鬧,買瓶啤酒去聽聽看

現場觀眾超熱情,場面很High,然後這幾個不知名的歌星唱的也太好聽(雖然我都聽不懂)

32.jpg

大家聽看看...........

 

 

 

 

 

 

 

 

你看看..........連盲人都來聽演唱會了

36.JPG

 

 

演唱會結束,仍舊沿著運河漫步回民宿

33.jpg

晚安了~~Aveiro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