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開待了三天後,搭小巴來到了泰國東北第一大城Udonthani..........

這也是我第一次造訪這城市,不過由於旅途疲累,所以在這待的三天

都在閒晃和休息(還有按摩)...........一個旅遊景點也沒去~~~~

 

下圖是我在Hostelworld訂的hostel......

01.JPG

 

一晚200銖......不是很優的房間..........所以就不推薦了 

02.jpg

 

先來參觀下Udonthani的火車站.....順便買回曼谷的火車票

04.JPG 05.JPG 06.JPG

遇到泰國人在拍婚紗.......

07.JPG 08.JPG

泰國的和尚可以抽煙耶..........

09.JPG

 

在泰國,只要是大城市,就一定會出現Central系列的百貨公司

所以Udonthani就有了Central Plaza

10.JPG

 

Central Plaza裡,一定有間超貴氣的電影院 S F C 啊...........

11.JPG

我隔天下午去看了中間那張海報的電影,叫"Water Boy"(台灣也有上映)

整間電影院不到十個人,然後這電影恐怖到,中場想奪門而出

(因為我一直懷疑旁邊的客人會不會是...........)

12.JPG

一定也有Food Court啊~~~

13.JPG

還有如夜店的保齡球館..........

14.JPG

還有冰宮........

16.JPG15.JPG 

 

暑假的東北,總是帶來我最愛的天氣.............

17.JPG

 

 

 

不過本來要擺攤的夜市,因為下雨都收攤了...........

18.JPG

 

夜市旁邊再走一段路,就是Prachak湖

20.JPG

 

不知道為什麼,湖上有黃色小鴨............

19.JPG

湖邊有很多露天的按摩店

21.JPG

我隨便找了一家來按腳,沒想到遇到了一個好厲害的師父

這位阿伯的功夫超級了得,他的每一個招式,都按到了我的酸處

而且他還有很多一般按腳沒有的絕招,讓我爽翻天

短短一小時,我的腳就這樣活過來了...........真的是我這輩子遇過最會按腳的師父了

23.JPG

 一邊按腳一邊欣賞雨景........

22.JPG

 

 

白天的Prachak湖

26.JPG27.JPG28.JPG

 

 

自拍成黑鬼.............

29.JPG

 

湖邊的公園裡,有很多雕像.......

30.JPG

晚上的Prachak

31.JPG32.JPG33.JPG

 

介紹一家泰國的連鎖咖啡店.........Cafe Amazon

34.JPG

就是好喝又便宜啊.........

35.JPG

 

Udonthani街頭............

36.JPG

 

 

來喝個茶煙(泰奶茶)

49.jpg

 泰國這幾年很流行這樣喝奶茶(但曼谷很少見)

先把泡好的奶茶倒進滿是冰塊的塑膠袋裡,然後搖一搖,綁起來

46.jpg

然後再放進一個紙袋,紙袋外面再加一個塑膠袋

這樣做法的好處是:

1.好拿,放在桌上也不會倒

2.冰塊融化後,會被紙袋吸收,不會去沾到手

47.jpg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蠻不環保的.......但是又比塑膠杯好就是

 

茶煙喝到一半,下起大雨了..............

24.JPG

是我最愛的暴雨........真開心~~

25.JPG     

 

最後來介紹火車站旁邊的一間Mall............

44.JPG  

不過我已經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在火車站旁邊

37.JPG 

39.JPG 40.JPG

 

離開Udonthani前,來吃碗最後的拉麵..........

41.JPG

拉麵一碗69銖..............老闆還以為我是日本人

42.JPG

在拉麵攤認識了當地的一對父女,親切地問我來自哪裡,旅行過哪些地方了

還跟我介紹了很多Udonthani好玩的景點(可惜我要走了啊......)

女兒在學校有學中文,一直跟我練習講中文

希望下次有緣再見啊~~~~

43.JPG  

泰東北之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