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天去玩tubing的慘劇:眼鏡不見了~~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只能依靠僅存的兩付日拋隱形眼鏡............(然後第一付的其中一隻,又馬上被我弄丟了)

可是問題來了:我沒有清洗液,而在旺陽這種鄉下地方,找不到半間眼睛行(真的沒看過戴眼鏡的寮國人),

也找不到清洗液這種東西,一開始我只能用礦泉水洗眼鏡,每次戴上眼鏡時,都感覺眼睛都快瞎了

後來在雜貨店買到洗眼液.......暫時解決了這個問題

下圖這付日拋,硬是讓我戴了六天..............

01.jpg

 

 

這一天,睡到了快中午.........來吊橋邊的餐廳吃飯

02.JPG

有戶外座位.........但沒人要去曬太陽

05.JPG

天氣真是太好了~~

03.JPG

三個阿豆仔,裸露著青春的肉體,在釣魚.............

04.JPG 

餐廳裡的自拍........喜歡這種風景跟座位合而為一的感覺...........

06.JPG

有美景為伴,什麼都變好吃了..............

08.JPG

餐廳內部...........都是很舒服的坐位加椅墊

07.JPG

 

誰知道..........突然變天了~~~

09.JPG

松河上,充滿了開心的獨木舟................

10.JPG

咻一下..........開始下大雨了

11.JPG

然後變成豪雨............

12.JPG

阿豆仔停止了釣魚,也開始躲雨

13.JPG

因為雨下得實在太大,店家開始把遮雨簾放下.........

但是豪雨夾帶的大風,那些雨簾被風吹得亂七八糟,差點打到我

14.JPG

雨下得超大的,然而誰會想到,十天後,這間餐廳竟然被洪水整個淹沒了.............

15.JPG

 

 

 

 吃飽後,來到河邊走一走,走到了我前天玩tubing時,最後上岸的地方..........

我當時就是拖著大內胎,爬上這片牆的~~~

19.JPG 

 

不小心走進某間河岸飯店..........

21.JPG

自拍一下........

22.JPG

下個雨後的松河..............

20.JPG24.JPG

另一間高級茅屋飯店...........

23.JPG25.JPG

 

 

 

 

 

 

華燈初上...........

27.JPG 

這些阿豆仔,結束了tubing後,就在河邊開始營火大會.........(其實就是喝酒啦~~~)

29.JPG

旺陽裡處處可見的街邊 Menu

30.JPG

今日晚餐:廣式炒飯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