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晚上,我在旺陽的某間酒巴,認識了一群寮國人

他們是一群大學生(大部份啦....),從永珍跑來旺陽渡假

由於聊得太開心了,他們就約我隔天,一起去附近的瀑布玩耍~~

當天早上,我們一群人,上了一台大卡車的後座......就這樣出發了

(Sorry我也不知道照片怎麼會拍成這樣............)

 

 

 

01.jpg

 

旺陽這幾天都在下雨,所以路況很不好...........

02.JPG

 

來聽聽寮國人聊天的聲音...........

 

 

過了半個小時後,來到了瀑布的入口處,要買門票,不過寮國朋友裡的一位大哥,幫全部的人"買單"了門票

所以"厚臉皮"的我,也跟著免費進去了........

 

瀑布的入口處,有原住民小朋友在跳竹竿舞...(怎麼全世界都一樣~)

03.JPG

 

要走一段山路......

04.JPG

 

看到瀑布了.............

05.jpg

因為是雨季,所以瀑布看起來特別有力量...........

06.JPG

 

07.jpg

 

來到瀑布底下,更可以感覺到水的力量...........

08.jpg

 

寮國朋友們個個都脫掉了上衣.........開始玩水~~

09.JPG

 

我粉害怕相機會進水,只好拿出手機拍............

其實我後來有走到瀑布正下方,但都沒人幫我拍照~~

11.jpg

 

青春的肉體................

12.jpg 13.jpg

 

穿黑色泳裝的是Nam,英文比較好,所以跟我比較有話聊,也可以充當我跟其他人的翻譯

另一個穿比基尼的是Linda.........

14.jpg

 

造福一下男性朋友.............

17.jpg

15.jpg   

18.jpg

19.jpg

這群寮國友人真是男的帥,女的美耶..........

20.jpg

16.jpg

 

完成瀑布的洗禮後,開始下山............

21.jpg

 

發現一條蛇......................

22.jpg

23.jpg

 

接著,我被他們帶去吃午餐..............

24.jpg

午餐的地點是在河邊的小木屋裡..............

25.jpg

還要過橋呢~~

26.jpg

 

環境好棒喔..........在山野流水之間吃飯~~

27.JPG

 

席地而坐吃飯..........

28.JPG

吃飯前,要先喝BeerLao...(好懷念啊~~~)

37.JPG

 

從左到右是:1.跟泰國一樣,把蛋汁調味後,再重新裝進蛋殼裡的烤蛋 2.泰國也有的青木瓜沙拉 3.竹筍湯

29.JPG

寮國人超愛吃糯米飯,而我也是跟他們吃了這一頓飯後,才知道,糯米飯是要用手拿著吃的......

(因為前幾天和中國朋友吃火烤鍋時,點了糯米飯,但是很硬,我們又硬用筷子吃,就吃得很狼狽...............)

30.JPG

小木屋搭建在小溪上,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賞溪...........

天氣又涼爽,也沒有下雨.........

31.JPG

吃飽飯還可以下去玩水~~

32.JPG 33.JPG

 

當地人塞滿了這間餐廳..............

34.JPG 35.JPG

 

下圖照片左邊這位,是這群朋友的大哥,我想他應該不是大學生啦,不過他是中間這位大學生的男朋友

這些寮國朋友們的整趟旅程,都是他出錢,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個有錢人吧.............

我也要感謝他,招待了我這麼棒的一日遊~~~

38.JPG

吃飽喝足後..........

39.JPG

 

這張照片裡的Nam好像在蹲廁所喔...........

41.JPG

 

其實她是在刻字.................

40.JPG

 

準備跟這美麗的地方說ByeBye啦............ 

42.JPG 

要離開前,發現有人在賣蝙蝠小吃............

44.jpg

還有這....不知道是什麼動物!!???001_驚  

感覺很像是台灣的山羌,準備要被烤來吃...........

45.JPG  

 

後來回到了市區,他們把卡車開到他們住的飯店,

我不小心發現,這些大學男孩都是開Lexus的跑車來旺陽~~

(果然是寮國的有錢哥兒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