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Paradise Cottage Resort長怎樣.........

01.JPG

 

Paradise Cottage Resort的靠海區,是好幾間的茅草屋休息區

02.JPG

 

剛剛下完雨,所以海看起來很髒........

04.JPG

另外一邊是酒巴區,大白天的當然沒有人來喝酒.......

但是我很想躺這裡的躺椅,走過去一坐下,服務生就拿Menu來了~~

05.JPG  

所以我很勉強地點了一份120銖的早餐..........(吃不飽)

07.jpg

不過可以配上這海景,還蠻值得的啦...........

08.JPG

偷拍到老闆娘.............

09.JPG

 

當天氣變好時.....可以看到這樣~

10.JPG

 

 

當夜晚來臨時.........

13.JPG

不過我很討厭的一點是,不管你是不是房客,只要坐上這休息區,就要點餐或點飲料

12.JPG  14.JPG  

13.JPG

掛著的東西是吊床.........

16.JPG

為了坐這裡,硬點了一罐可樂...........

17.JPG 

 

象島是一座不算小的島,所以機車是最好的交通方式....一天150銖

19.jpg

 

 

不過,騎機車時真的要小心,象島的環島公路很多段都是坡度很大的山路,極度考驗駕駛技術

某天晚上,我從白沙沙灘(White Sand Beach,島上最熱鬧的地段)要騎車到我住的寂寞沙灘(Lonely Beach)

全程大概13公里,晚上暗摸摸,然後又下大雨,不但看不清路況,還時常出現可怕的斜坡,

斜到我覺得,煞車好像快失靈了~~心裡一直祈禱著,斜坡快停止吧,不然我就要雷殘了..................

20.jpg

 最後終於在半夜12點,騎到我的Paradise Cottage Resort............回家真好~~~

 

下圖是象島最熱鬧的白沙沙灘大街.............哈,很熱鬧吧~~

因為現在是淡季嘛,所以看起來人比較少啦~~~

前面兩位是在象島認識的中國女孩....... 

26.JPG

 

晚上的白沙沙灘

21.JPG

22.JPG

我覺得我拍得比本人好看.........呵呵呵

24.JPG

 

 我覺得這海灘上的餐廳,客人根本都是在吃沙............(因為風緊透)

23.JPG  

 

真的不建議雨季(大概三月到九月)的時候來象島,因為:

1.天天下雨....(雖然這是我的最愛)

2.海灘變很髒,海水也很渾濁,海浪又很強,不適合下水

3.因為上面那個原因,很少船出海從事海上活動

4.不適合Hiking健行爬山,因為下雨很危險

 

那可以幹嘛呢?????

最適合天天待在飯店,看海發呆.............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