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待了一個禮拜,好像做了好多事,又好像什麼事都沒有做~

 

如果我討厭曼谷這城市,只因為兩點:

1.天氣熱,熱到不想出門,熱到什麼都不想做

2.交通很亂,常常塞車,尤其是上下班時間,整座城市是個大停車場,想去哪都TMD不方便

 

但是曼谷還是有很多獨特的迷人因素,所以我還是沒有辦法討厭它

而今天終於到了要跟曼谷分別的時候了........(靠X喔,明明之後還要回來~)

對於泰國,我有一個很重要的目標:要玩泰國全部的海島.......

所以,下一站是我從沒去過的 Koh Chang 象島

01.jpg

去象島的Mini Van加船票只要300銖,比想像中的便宜粉多(還有看到250銖的)

但其中必有詐........

02.jpg

還算舒適的Mini Van,開了五個小時多的車程後

把我們丟在一個休息區,然後就開始賣"後續的車程"

就是賣象島碼頭到飯店的這一段車程,一人一百銖,不限遠近.....

我一聽到還要加錢,心裡就不爽,但是看了地圖上我要住的地方,好像真的蠻遠的.....好像用腳走不到耶........

04.JPG

回來查了一下,竟然要20公里........這樣看來,100銖算很便宜............ 

08.jpg  

所以,每個旅客都買了.............

03.JPG

半小時後,我們又搭上了另一台Mini Van,然後車子開到碼頭後,直接開上了渡輪........(不用下車耶)

09.jpg05.jpg

 

往象島前進..........

10.jpg

 

不到一個小時後,渡輪抵達了象島碼頭,我們再搭上同一台Mini Van,直接開下船,然後司機就開始一個一個載客人到飯店

從碼頭到我的Paradise Cottage Resort竟然花了快一個小時.......(再次覺得100銖很值得)

 

因為對象島一無所知,也沒有朋友介紹的住宿,所以就上了HostelWorld網站,尋找適合的住宿

其實對於住宿只有一個原則,就是"便宜"啦..........

然後不小心瞄到了這間Paradise Cottage Resort,房間一晚竟然只要200銖,

所以在沒有看到房間照片的情況下,馬上就給它訂了下去.........(心裡想著,WOW......200銖可以住Resort耶~~~)

 

Mini Van送完了所有的客人,最後載我來到了Paradise Cottage Resort的大廳......是間很有個性的茅草屋~~

穿黑衣的女人是老闆娘,粉漂亮喔......(可惜沒拍照)

06.JPG  

 

工作人員帶我來到了200銖的茅草屋區............代號是C

11.JPG

偶住這間C5...........

12.jpg

其實心裡也知道,在高物價的象島,200銖應該住不到什麼好地方~~

不過看到這房間時,還是有點小失落...........

13.JPG

 

當我一個人住宿時,最怕房間沒有安全感.......(所以我一個人旅行時,喜歡住dormitory,因為你杯ㄟ驚.........需要有人氣)

這間房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有點陰森,不舒服............心裡盤算著,住一晚就換地方好了

但神奇的是,第一個晚上,我一躺下,就睡死了,所以又睡了第二晚,第三晚..............

14.JPG

不過這房間有個該死的缺點,竟然沒有插頭............他們不知道,台灣人沒電會死嗎?????

 

廁所是半露天的.....但這也是我很驚的部分

害怕上廁所或洗澡時,會出現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15.JPG

 

來參觀一下我隔壁的B區.........

16.JPG

一晚500銖...........聽到老闆娘這樣報價後,突然有想搬過來的衝動~~

17.JPG18.JPG19.JPG

 

 

再來參觀最高級面海的A區

20.JPG

一晚700銖............好像也不貴啊~~

21.JPG

而且陽台面對著大海捏.............

22.JPG

 

A區的外觀長這樣...........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