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三日晚上抵達曼谷後,莫名其妙地在曼谷待了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裡,做了什麼事呢???

 

1. 被跳蚤(床蟲Bed Bug)咬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來到曼谷我就是懶得去找新的住宿點

所以即使我今年一月入住這間25@dormitary時,已經被咬過一次了

我這次還是不怕死地,又來住這間........

01.JPG

 

入住的第一個晚上,身體就開始癢了,但是我不斷地催眠自己,那是"蚊子"咬的

隔天早上一起床,"戰果"就出來了.......

02.jpg

 

被Bed Bug咬過後,感覺很像被蚊子咬,但是會一直癢一直癢

無論你擦什麼,還是癢得要死........癢你就會去抓,一直抓一直抓,直到破皮流血了

還是好癢,還是好想抓~~

一開始像被蚊子咬到,會腫起來,過幾天後就會變成像下圖那樣

變成深紅色的一點一點腫起狀,但還是好癢啊~~

03.jpg

無論是擦了從台灣帶來的皮膚軟膏,還是去藥局買的藥糕,全都無效......(無法止癢)

再加上天氣熱,更讓手不停的抓癢,我覺得皮膚都快被我抓到爛掉了~~

後來終於在恰都恰市場發現一種泰國藥草膏(臥佛牌),擦上後涼涼的,能稍稍止癢

大約一個禮拜後,腫脹的地方才會慢慢消去,但是會留下痕跡

下圖是被我掐死的Bed Bug.........

37.jpg

 

 

其實老闆娘也知道她的地方很多Bed bugs,所以也著手買下圖的武器

04-1.jpg

但我真的怕了.........

 (將來會去曼谷的朋友不用害怕會住到這間,這間相當低調,各大訂房網都找不到的)

 

 

 

2. 喝酒啊.......

05.jpg

在曼谷的期間,剛好是溫布頓網球賽和世界杯足球賽,又住在高山路這酒鬼區,

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喝酒看球賽...............(你問我看球賽為什麼要喝酒!!??不然要喝珍珠奶茶嗎???001_驚  )

 

這群人是比利時朋友............

20.jpg

 

 

當天的比賽是比利時對阿根廷的淘汰賽,球賽開始時,他們在跟著唱比利時國歌

22.jpg

 

可惜最終比利時還是輸給了我們的Messi啊~~~

21.jpg    

 

 

3. 跑去恰都恰吃Paella

耳聞恰都恰週末市集有西班牙來的Paella,所以我就找了個週日,特地去嘗嘗........

老闆很愛照相,只要有人拿起相機,他就開始擺姿勢

15.jpg

 

很鹹,因為老闆都亂灑鹽.........(還有用蔬菜丟路人)

16.jpg

 

一盤150Baht,不便宜...........但味道跟西班牙的Paella一樣~~

17.jpg  

 

 

 

4. 發呆..........

每天早上起床後,就跟下圖這些人一樣,坐在那吃早餐,看路人,

然後思考著............等下要幹嗎???(通常會想一個小時)

36.JPG

 

 

想好要做什麼後,又會因為天氣太熱,而多坐一個小時.....發呆

34.JPG

 上圖對面的水果攤,有出現在黃志明的泰國情哥MV中(1分05秒處)

   

 

 

真的下定決心要走了,老天爺就開始下雨了.............所以又多坐了一個小時~~發呆

32.jpg

 

早餐通常是點這樣...........黃色這杯是芒果冰沙

35.JPG

 

 

有時也會起笑,點了PhaiThai配咖啡~~

38.jpg  

 

 

在曼谷還做了什麼事呢???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