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 假 開始了,

所以我的旅程也開始了...........

 

01.jpg      

(感謝一群神秘送機人.....幫我拍照)

 

七月二號晚上,搭上了七點55分飛往新加坡的捷星航空

來回票買了3704塊台幣

 

桃園的夜......

02.JPG      

 

經過了四個小時多,抵達了新加坡(我不是搭照片這一架~~~)

03.JPG       

本來這架飛機會更早抵達的,本來我要在新加坡住一晚的,本來我要睡飽飽然後在新加坡玩一天的~

但為了省錢又愛蹧蹋人客的捷星航空,硬是改了我本來的起飛時間,讓我在半夜抵達新加坡

所以我第一晚就要睡機場......

 

我搭了機場內的電車,來到了聽說很好睡的第二航廈

找到了傳說中的睡眠區.....

下圖是機場內最熱門的躺椅,當我抵達時,早就沒有空位.......

05.JPG    

 

 

不過很幸運地,在靠窗區找到了一個沙發椅........旁邊還有我很需要的插頭 

06.jpg    

 

於是,到廁所刷牙洗臉,穿上外套,帶上眼罩......倒頭就睡

(真的很好睡,一覺到天亮..............)

04.JPG       

一早起來,餐廳已經開始營業

07.JPG  

 

新加坡樟宜機場,就是又新又讚啊........(又好睡~~~)

08.JPG09.JPG  

 

起床後,準備好行李要入境新加坡,突然發現有Butterfly Garden.........就進去看一看~

10.JPG  

 

機場裡有蝴蝶園.......真酷~~~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我想要從T2入境新加坡,想不到移民官不准,要我回到T1入境(因為我的班機是在T1抵達的)

所以我又搭電車回到T1入境,然後又搭電車去T2的老虎航空櫃台

check in今天下午六點的飛機,並拿到Boarding Card,謝謝虎航的地勤,可以讓我選靠窗的位子   

(我最欣賞樟宜機場的廉價航空,可以讓旅客early check in,不像台灣到了check in時間排隊都落落長)

 

 

於是我有了一個白天的時間,逛逛新加坡

但要先解決一個問題,我的背包要放哪裡呢???

有三個選擇:

1.寄放在機場,但感覺很貴......(後來知道,十公斤以內的背包,只要3.2新幣,也不會很貴啊......)

2.拿到市中心的Mustafa商場寄放,免費但感覺不安全

3.拿到金沙賭場寄放,也是免費

 

最後選擇了3,因為感覺比較安全,又可以順便在賭場內免費吃吃喝喝.........

所以我就來到了金沙.....

15.JPG16.JPG17.JPG  

 

寄完了行李,肚子餓了(因為賭場內只有免費的飲料),想起同學Monica的介紹:Maxwell的天天雞飯

所以我就來排隊了.......

20.jpg  

 

波 登 也有來吃耶..........

19.jpg  

 

 雞飯長這樣,但可惜他給的是我討厭的雞胸肉...........

23.JPG  

 

又吃了碗餛飩麵加花生湯........

24.JPG22.jpg   

 

 

 

吃飽後去了附近的佛牙寺,看了佛牙..............(冷氣好強好冷喔~~ 

18.JPG      

 

 

遠觀了Gardens by the Bay.....(謝謝某個外國人幫我拍照)

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一點都不想去走這個花園~~

25.JPG  

 

然後我就跟新加坡說再見了.............

27.JPG    

 

來到了曼谷~~~

28.JPG30.JPG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