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了風之宮殿,肚子也餓扁了

趕緊回到大街上覓食去...........





在大街上隨便找了間 Steam Restaurant...................(結果又是素食餐廳 )





左上角那碗白白的,叫Raita,好奇的我雖然不知道那是啥,還是大膽的給它點了一碗來嘗嘗~~~

結果是難喝到暴的..........有點奶味的怪怪冷湯~~~~小喝兩口就喝不下去了............

左下角那張的右邊那盤,是印式的起士Paneer.........

它長得很像一塊一塊白白的豆腐,剛開始時也以為是豆腐,但一吃下去,就知道很不同............(完全不能接受這種東西)



這一頓很local的印度午餐,吃了242盧比(約台幣145塊),但我本人是吃得很..............不對味啦~~~

看來我還是比較習慣煮給外國人吃的印度餐廳~~



飯後還有提供下面這種不知名的植物種子和糖,把它們放在嘴巴裡嚼一嚼,聽說有除口臭的效果
(但我是沒有試啦~~~)





吃飽後,沿著Choura Rasta路 逛一逛.................


<書店>               好多認真的學生~~





忽不其然地,繞進一條巷子裡~~~是一條很熱鬧的商店街~





很多賣各種 印度傳統服飾或是布 的店............

發現到,賣的都是印度男人,買的都是印度女人,且他們的交易方式都是坐在地上一件一件的挑~~~




這條街應該是.............女人街 才對,糟糕,我好像誤入歧途了............





在一旁等待某人大逛女人街時,邂逅了一位可愛小女孩~~






<緞帶專賣店>





在這種熱鬧又多人的街道裡,最討人厭的還是........隨便亂叭路人的摩托車............

每次冷不防地從我身後傳來一聲  聲時,我都很想問候他祖宗八代~~~





慢慢地,我們走到了Bapu Bazaar~~

這裡算是個給觀光客逛的市集





裡面有很多賣 駱駝皮鞋 的商店~~~





一大堆駱駝皮鞋......................

不過我覺得,駱駝皮好臭啊.........





印度芭比~~~






無法想像印度女人敢穿這種睡衣...........






給小孩子穿的沙麗...............







逛昏頭的我~~~











放學了................







東逛西逛後,我們決定要去看一個,在印度還沒看過的東西.......Shopping Mall

記得前天剛坐巴士抵達齋浦爾時,曾經從車窗裡,看到了一間新穎的Shopping Mall

隱約間,只記得它的名字是Pink Square

所以我們就在街邊找了台人力三輪車,載我們到Pink Square 去..................


會找人力三輪車是因為比較便宜(60盧比約台幣36塊),但沒有想到,距離還蠻遠的.........

且途中還要經過不少上坡,載我們的司機雖然是個少年郎,但我還是很怕他會騎到倒退嚕............




三輪車騎到一半時,我終於看到了在印度的第一場車禍......................
(印度這種交通,怎麼可能沒車禍呢!!?????)






在印度,也有不錯的華廈大樓...............





終於看到了Pink Square 的招牌................





這是我在印度看到的第一個Mall................我終於看到了印度現代化的一面~~~

來印度十多天了,不要說便利商店,我連超級市場都沒看過半間,

所以難得看到這種文明的產物,心裡真是雀躍不已..........






趕緊來照一張~~







Pink Square 裡面,就跟一般的mall一樣,有各式各樣的商店(但是很多都關門...........)

此外,這間mall的logo旁邊寫著central,我想應該是泰國人開的mall..........

事實上,它的感覺也很像是泰國的shopping mall.........






跟泰國的mall一樣,它也有 Food Court,也一樣要先去買餐卷~~




點了中式的炒飯和炒麵.................








在吃飯時,隔壁桌的兩個印度男人,就很自然地跟亞亞聊起天來了~~

第一句話一定是:Where are you from??? 然後就開始講食物,講東扯西...........

印度男人真的很敢耶(應該是不要臉啦),他們都不會怕外國女生旁邊是否有男伴

他想要搭訕 ,就是給你直接的搭訕,完全不把別的男人放在眼裡(連打招呼也省了~~~)

不過他們的敢,只敢用在外國女人上,尤其是亞洲人.......



講到最後,還直接要約亞亞晚上去跑趴..........

你杯真想把那兩個印度人的頭巴下去,他們是以為旁邊那個男的是她弟弟嗎??






吃飽飯後,再繼續的逛一下這mall,說實在的,不是很好逛

但是只要有賣衣服的店,還是會有人覺得很好逛..........





下圖這位模特兒好漂亮啊,我怎麼從來沒看過長這樣的印度人?????







逛了一會後,就再次搭嘟嘟車回 Sunder Palace 拿行李了~~~



Sunder Palace 的最後一個晚上,才發現後面有一個秘密花園~~~









可惜的是,我們要離開 齋浦爾了.................沒有時間在這多呆一會~




之後在印度,再沒有遇到像Sunder Palace 這樣的好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