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參觀 琥 珀 堡~




<蒙兀爾花園>




走到了樓上的勝利廳Jas Mandir

這裡是以前的王公接待重要貴賓的地方~~








遠方的長城..............





琥 珀 堡 再往上走,可以抵達 齊格爾堡

不過我們是沒有那個時間和體力了..............





這時候已經 下午五點 了,陽光也變得柔和許多....................








繞到了一樓的 歡喜廳Sukh Niwas,這是王公的居住場所





不過裡面都不開放參觀了..................





<窗>






最後,來到了琥 珀 堡的後方─薩娜納宮Zanana Mahal,這是王公的妻妾們所居住的 後宮




這時候的我,已經參觀到 又累又餓了.................

在加上不斷的流鼻水,這時的我只能坐在椅子上休息了~~~






看過印度電影 帝國玫瑰 的人,一定對這個亭台很有印象吧~~





電影裡 ,女主角和男主角就是在這亭台裡 鬥 劍 呢~~~




看看影片裡的後宮:








這時太陽已經西斜了.............城堡變得 黃亮亮的~~








我像不像被 關在城堡裡的王子!!!???..................











病奄奄 的偶...............






已經 六點半 了,我們終於參觀完畢了.............





出口是一大堆的小販................





離去前,再拍一張太陽門...............




下山了................





琥珀堡 關門了~~





來到山腳下,山上的 琥珀堡 點起了燈







再回到馬路旁等公車~

亞亞看見一旁的路邊攤,點了一份來吃............




烤馬鈴薯,再加上一堆不知名的醬.................

還蠻好吃的............(雖然一吃完,馬上開始擔心勞賽)






在公車上,感覺我的病情 持續地惡化.....................




回程的公車比較便宜,一人只要10盧比(約台幣6塊)

下車的地方一樣是風之宮殿





我們沿著市集,走到 M.I. Road............

途中,跟小弟弟買了一包印度零嘴,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餓昏的我們,隨意地找了間當地的 烤肉店 吃晚餐......................
(因為我整天都吃素,不吃肉我會死掉)




菜單............烤的不是雞就是羊............





餐廳內部,很小間.............但是生意很好~~~





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參考了隔壁印度人的食物,點了一份Dhaba Chicken和餅

Dhaba Chicken好像 魯雞腿 喔,但還不錯吃..........

不過最好吃的是旁邊那盤洋蔥~~~





後來吃不飽,又加點了一份Chicken Tikka......

這個我也不知道中文要怎麼翻,總之就是很好吃的烤雞,且是不會柴的雞胸肉.........




這一餐吃了230盧比(約台幣138塊)


隔壁的印度人也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這間店比較困擾的是,衛生不好,連洗手的水都沒有...........害我用手吃的心驚驚~~




吃飽後,我就回飯店..............養 病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go79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